麦克维尔空调数码变容量多联机组技术性能描述

发布时间:2019年6月13日 | 作者:绿之枫

麦克维尔空调是全球中央空调市场的领导者,作为欧美四大品牌之一,其独创性的将数码变容量多联技术应用于中央空调系统中,行业首家采用双变技术(变制冷剂流量、与变水流量),率先实现水系统与制冷剂系统的结合应用,实现机组在部分负荷情况下节能25%以上。

下面四川绿之枫制冷工程有限公司为您提供麦克维尔数码变容量多联机组技术性能描述。

数码变容量系统连接示意图

麦克维尔数码变容量多联机组技术特点

1、压缩机优势

1) 采用创新的数码涡旋变容量压缩机

采用世界首创的PWM(脉冲宽频调节)数码涡旋压缩机,

可按负载的大小自动控制制冷制热容量,能有效的降低能耗和运行成本.

2) 压缩机发展趋势

麦克维尔数码中央空调系统MDS采用数码涡旋压缩机。

数码涡旋压缩机是在变频变压空调系统的基础上开发的新一代高科技多联机系统,并且已成为当今压缩机技术的发展趋势。

3)优越性(与变频比较)

MDS系统通过数码涡旋压缩机的容量输出范围是10%~100%。这是工业领域内最宽广的范围并且在这一范围内可以无级输出任何容量,相比变频技术的分级输出,更进一步的保证了温度的控制精度。

2、机组总体结构

MDS-A系列为侧送风形式,利于小空间排风,机型小巧;MDS-B系列为顶出风形式,设计师与用户可根据建筑物的使用功能不同,衡量可设计空间后,自由灵活的选择合适机组。

3、采用模数设计

所有机组高度均为1840mm,机组宽度均为840mm,搬运、吊装十分方便,其独特的端面无散热器设计,方便机组无间隔安装,节省占地面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