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空调室内、室外机安装位置不正确带来的影响

发布时间:2019年6月13日 | 作者:绿之枫

最近的用户反映自己的家用中央空调使用效果不理想,他想不明白为什么不满意的专业设计师的影响来设计系统和市场上理想的设备会出现的声誉?实际上,中央空调是一个“半成品”,需要通过专业的系统设计,安装,调试,可以使用,并为设计方案是可行的,从过去的家用中央空调设备的性能,效果不理想可能是安装,一个节点建设错误!

因此,在这些环节的设置,你认为是否有可能因为内外机位置引起的吗?下一步,四川绿枫制冷工程有限公司,公司详细的中央空调安装时内外机位置的选择需要注意什么,让你避免内部和外部的机器在错误的位置导致中央空调使用效果不好。

室内机安装位置

虽然室内安装位置的选择不是外机的位置,铜管长度的限制,可以选择,但在选择时考虑以下方面:

  • 安装位置牢固,不易振动,可以承载单位
  • 排水方便,就近连接室外机的管线
  • 不靠近热源,蒸汽源,不会单位进入空气,风屏障
  • 有利于冷空气或热空气到房间的每个角落
  • 电源插座附近,有足够的空间附近
  • 在卧室里安装,不让风直接到床上

室外机安装位置

在选择室外机的安装位置,考虑到以下几个主要方面:

  • 足以承受机组重量,不会产生很大的振动和噪声
  • 良好的通风,噪音从风送到隔壁的邻居
  • 不易受雨水或阳光和海风拂面
  • 有足够的空间来帮助单位和出风

四川绿之枫制冷工程有限公司,是一个多一点的专业,为您提供设计,安装,调试,售后服务,等等,欢迎前来咨询,购买!四川绿之枫制冷工程有限公司专业销售与维修中央空调、中央空调安装、麦克维尔空调报价、美的家用中央空调、采暖、净化空调、楼宇自控系统、恒温恒湿空、中央空调安装公司、地暖安装等,热线:028-85258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