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空调判断加氟测试技巧

发布时间:2019年6月13日 | 作者:绿之枫

家用中央空调,作为一种新的大型家电的幸福,已经慢慢融入人们的生活,在家用中央空调的许多家庭已经使用了很多年或是由于安装不当造成漏氟现象,因此,家用中央空调需要与氟及时,否则将影响的家用中央空调的正常运行。那么,如何判断空调是否需要加氟?让我们在简单的看一下:

1,给它一个尝试:家用中央空调开机运转一段时间后,吹出的风很凉,并能很快达到设定温度,一般情况下,室外机像冰箱一样开一会儿,停一会儿。

2,看:家用中央空调开机运行十分钟后,打开室内机面板,应看到蒸发器均匀布满冷凝水,如果一半不可缺氟,如局部结霜或结冰是不正常的。

3,测试:如果是用温度计测量室内机的进风口和出风口的温度,温度差应在8度以上,如果温度差别较大,说明家用中央空调更好的工作。

4,检查:超过一半的用户,对管接头和室外机阀门是否有明显的油室内机观察,如果有一个明显的泄漏现象,电机漏电,因为氟油互溶,溢油已漏氟,氟泄漏泄漏。

5,摸:室外机有两个铜阀门,连接粗铜管,细铜管,空调开机运行,触摸两阀应温度;粗比细的温度低,冷的感觉比较正常,再摸室外机的空气不热,如果不热可能缺氟。

四川绿之枫制冷工程有限公司专业销售与维修中央空调、中央空调安装、麦克维尔空调报价、美的家用中央空调、采暖、净化空调、楼宇自控系统、恒温恒湿空、中央空调安装公司、地暖安装等

 相关标签: 暖通工程维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