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面“霾”伏,你需要新风系统改善家庭空气质量

发布时间:2019年6月13日 | 作者:绿之枫

成都位于四川盆地底部,盆地四周为山脉和高原所环绕,地形闭塞,大气的水平流动弱,与外界空气交换性差,风速小。进入秋冬季节不利于大气污染物的扩散,易出现雾、霾天气。那么面对雾霾难道我们只能期待大风吹散吗?新风系统就能满足我们对空气的一切需求。

家用新风系统能起什么作用?

新风系统就是通过引入室外新鲜空气并经过过滤处理之后输送到室内,同时排出室内浑浊空气,使室外和室内的空气进行充分交换,确保室内有充足新鲜空气的一种微循环系统,那么想要在家中安装新风系统又需要注意哪些事情呢?

家庭新风系统安装该如何布局?

新风系统管路的布局要重点考虑

在进行家庭新风系统的安装时,管路的布局很重要,建议设计成减少风量流失的合理管路排布,这样才能起到更好的新风持续提供作用,并且要优先采用硬管道。另外也要考虑到吊顶的高度问题,做到美观的装修设计,建议不要占用太多的空间,要尽量做到紧凑的新风系统布局。最后一方面就是要做到与其他类型管道的相互配合作用。

新风系统由专业的人员来进行安装

家庭新风系统的安装是一个比较复杂的过程,有着很多的繁琐程序,因此要请专业的技术人员来进行家庭新风系统的安装,才能得到最合理的家庭新风系统的布局。另外需要在穿墙打孔的位置进行合理分布,不能给房间的结构造成破坏。家庭新风系统的主机建议安装到不易产生振动的地方,这样才能避免噪音污染。

新风系统注重对出风口位置的合理安排

一般室内除了有家庭新风系统的出风口位置安排,也有空调回风口位置的格局布局,因此要将这两者进行合理的布局安排,既能最大程度上节约所占用的空间,又能不影响房间的整体美观效果。

总结

在十面“霾”伏的当下,短期要改善空气质量,在室内使用空气净化设备是见效最快效果最明显的办法。绿之枫制冷(电话:028-85258842)拥有优质的产品与安装服务,倾心为用户营造更健康、更安全、更舒适的高品质生活环境,助您守护全家人的健康。

 相关标签: 新风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