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AC - 海林楼宇自控系统

发布时间:2019年6月13日 | 作者:绿之枫

关于海林

北京海林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林节能)成立于1999年,总部位于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国际信息产业基地,是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提供以温控器、自控阀门及自控系统为核心的暖通自系统与解决方案.海林节能在建筑智慧控制及云平台的基础上,对建筑内的空调、采暖、新风、热水、灯光、温度、湿度、空气质量和能耗,实施监测、控制、分析和管理,实现建筑室内环境的舒适健康和节能。

21年的稳定发展,海林节能已成为中国暖通自控领域的优秀企业,拥有暖通自控领域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及全线的产品体系.海林节能在北京总部设立了温控器、自控阀门、家居智能控制、楼宇自控系统等技术研发中心。

拥有创新的电子(温控器、DDC、传感器、控制器)制造工厂和自控阀门制造工厂。    海林节能建立完善的服务体系,目前在全国拥有一百多家代理商,营销服务网点覆盖全国200+城市,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加方便、快捷、无忧的服务;积极拓展囯际市场,产品出口美国、欧洲、中东、澳洲、南美等六十多个囯家。    海林节能为体育场(鸟巢)、北京大兴囯际机场、亚投行、冬奧会速滑馆、绿地中心、万达广场、万科社区等及省市的地标性建筑提供了暖通自控产品及系统;同时,海林节能成为国内优秀的几十家房地产商如万科、绿地万达、融创等战路合作伙伴或入围品牌。

海林节能秉承"做好产品,做好服务,做负责任的公司,做令人尊敬的企业"的经营理念,立志成为全球专业和优秀的楼宇自控企业,以持续的科技创新和卓越的产品品质为中国及全球的建筑提供舒适健康和节能的智能控制。

系统简介

海林HBAC( Hailin Building Automatic Contro)是在第一代HLD系列产品的基础上升级后推出的第二代楼宇自控系统.该系统将"专注智慧楼宇科技,让每一个建筑舒适健康和节能"的愿景与当代最新科技相融合,改善楼宇运行模式,提高效率,让中国品牌在楼宇自控系统领域强大起来。相比上一代产品系列,新一代产品系列有以下几个特点:

1、架构简捷秉持"云、管、边、端"的设计理念,减少网络层级,通过清晰化的网络架构和功能模块化设计,降低系统的复杂程度。

2、功能全面以DDC产品为基础,系统提供图形化编程、组态、数据库存储、能源管理和动态A优化算法等,从云服务平台到本地管理平台的全面支持。

3、多种通讯方式在保留上一代以太网和RS-485通讯方式外,系统还增加了蓝牙、wiFi、电力载波的通讯方式,方便工程现场和移动终端的应用。

4、标准化通讯协议系统内部的控制网络采用 BACnet和 ModBus通讯协议,在曾理网络采用MQTT物联网通讯协议

5、通讯安全为了确保在互联网上的通讯安全,系统增加了加密网闸,该产品采用SM2和SM4国密算法,以及使用住建行业密管中心证书和密钥。

6、模块化扩展由于DDC采用的是模块化对等网络的设计思路,系统扩展更加方便、灵活.通过网络引擎产品,可以将模块化DDC分割到不同区域,方便管控。

 相关标签: 楼宇自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