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中央空调供暖设计问题

发布时间:2019年6月13日 | 作者:绿之枫

一、入口设计和家里的问题

根据采暖通风与空气调节设计的要求,需要安装温度计,压力表和热量表的热量供回水管加热系统进口设备监控。目前的情况是,大多数设计人员忽视了进口设备的问题,所以会在审核过程中有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并做了以下几方面:

1,在热到两级过滤器安装位置的嘴,在3.00mm范围滤孔的第一阶段。由于精细过滤二级过滤器,其孔径为60目。因此,回水管设置筛选器规格大于60目。

(2)安装排水阀在供回水支管前回家。这类的例子是:后一个小暖气使用出现的散热器不能很好的散热,检查后在肘供水支管发现堵塞了许多细砂,过滤有一定的作用,但由于过滤孔径过大,这种情况可以通过安装排水阀来防水,解决散热。

1.2号的设计作品

有两种方法来设计一个入口,一些用每个单元的入口,和一些使用每一个建立一个入口。员工的设计不仅要对室内采暖系统的设计,但也考虑到室外管道连接问题。在工程图纸的设计,和热入口建筑轴线的距离和消耗的热量,管径参数标注。

1.3,散热器的设计分垂直楼梯

在设计过程中,散热器的安装应充分考虑。对楼梯冻结存在风险,散热器采暖需要使用单独的立支管,不能设置调节阀。一些与一根垂直管双侧连接方式两散热器连接当前的设计,使楼梯破坏密封原理,故障的加热,并影响到相邻的散热器和开裂。

1.4个关节立管的安装

在一些高层住宅小区,共管系统是共享的,而有些因素在系统设计中采取的加热系统或普通管的垂直分区考虑..例如:液压系统的平衡以及散热设备,管道压力,等等。许多设计,因为只有在埋地铺设问题的关注,而没有考虑到管内部立管的热膨胀和收缩的共同问题,所以没有设置伸缩装置;虽然在补偿一些位置设定,但补偿器设置不好根据热膨胀量的设置;设计的补偿器安装支架固定。因此,补偿没有膨胀变形的作用,导致管道破裂现象。

二、在通风设计中央空调问题

2.1冷水机组的设计容量太大

对中央空调系统设计的工作人员,使用的估计方法的负荷指标将出现在计算错误,从而导致冰箱设计装机容量将继续增长,增加资本投资,降低冰箱的效率。因此,在中央空调系统的设计,对安全因素充分考虑,会使制冷机容量的设计明显大于实际的冷负荷,且大于实际中央空调单位面积制冷量,增加中央空调系统的投资。通过一年的实际操作观察,只有在一段在负荷高峰时间的建筑,所以制冷机的要求是:降低冷却能力。

2.2保温材料使用不当

考虑到使用寿命和使用场合广泛,保温建筑保温隔热性能好的材料选择,但施工单位在施工和铝箔玻璃棉保温材料用于建筑保温成本问题的思考。铝箔玻璃棉制品在风管保温的使用效果好,但风管表面温度特别高,所以在容量控制保温材料,保温材料的寿命和绝热效果的改进。但玻璃棉,吸水性强的特点,冷冻水管道不适合的绝缘,因此,选择特别关注。所以建议使用保温材料良好的保温,避免返工现象。

2.3泵头的设计选择

由于设计,泵头的选择是不同的。如建筑工程设计中,由于冷却塔放置在60米的屋顶上。此时,冷却水循环是封闭的循环系统,但很多设计师选择泵头标高,水泵扬程80米。还有一种情况是:在情境设计根据夏季和冬季不同的交通,冷冻水泵类型的选择。例如:中央空调 冷冻水温度夏季在7至12摄氏度,循环流量米/小时50 ~ 60摄氏度的冬天,其热水循环流量亿/小时。所以,我们可以看到,夏季环流流速大于冬季,所以选择。

2.4问题设计注意防火、排烟阀

注意区分防火阀,防火阀,以防止混淆。在中央空调通风管道的防火阀的设置方面,其状态保持开放,火灾发生后,在温度达到70摄氏度,易熔片熔断,防止烟火蔓延的空间。所以位置的防火阀安装在风管和防火墙接触。在目前的设计中,防火墙的位置没有防火阀的设置,所以极不安全。、防火阀的安装紧密安装防火墙,不易燃材料绝缘。

四川绿之枫制冷工程有限公司专业销售与维修中央空调、中央空调安装、麦克维尔空调报价、美的家用中央空调、采暖、净化空调、楼宇自控系统、恒温恒湿空、中央空调安装公司、地暖安装等

 相关标签: 家装住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