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品牌地源热泵中央空调机组介绍

发布时间:2019年6月13日 | 作者:绿之枫

绿之枫公司在下面为您介绍一种非常节能的地源热泵中央空调机组;它可以用于中央空调系统、地暖、暖气片系统,同时也提供热回收。

水源热泵三位一体机组

“精灵”系列水源热泵是一种集空调、采暖、生活热水三种功能于一体的冷热水机组。与使用冷热水的末端设备相连接的一侧称为负载侧,与冷热源(地源系统或其他可利用水源)相连接的一侧称为源水侧,与热水水箱相连接的一侧称为热回收侧。机组已经在工厂进行过全负荷的制冷及制热测试。

一体化机组与常规的水/地源热泵机组相比,其优势在于本设备将热泵机组,负载水泵,生活热水水泵及自控系统和连接管路均组装在一个箱体之内,成为一个紧凑的小型独立“热泵机房”。机组增加防冻保护装置后可在建筑物外部露天安装,不占用建筑面积,只需与负载侧,源水侧管路、水泵相接即可使用。不影响环境美观也不会产生大的噪声。这是美意绿色空调技术进步的一个新的结晶。

由于采用水作为冷却和加热介质,机组的能效比较风冷机组高,节省运行费用。全热回收工况下,综合能效在6.0以上运行费用比普通机组节省30~70%。

普通空调由于采用空气作为冷热源,导致整个城市室外夏天更热,冬天更冷,造成城市热岛效应。而水源热泵机组利用绿色能源,由地下水、地表水、土壤供热而不使用锅炉供热,因此不会引起热岛效应和环境污染。采用R410A环保制冷剂,没有氯元素,不破坏臭氧层,稳定,无毒,换热效率高,代替含氯类制冷剂的理想选择,最新一代的制冷工质。

机组在生产制造时严格执行欧洲环保RoHS指令规定,严格控制有害物质的应用,同时严格控制在制造过程中的碳排放,并将在使用过程中可能产生的碳排放尽量降到最低。 能进行100%全热回收机组能够进行全热回收,夏季及部分过渡季节可免费提供生活热水,也可根据用户需要同时提供采暖和生活热水,最高水温可达60℃。水源热泵机组还可利用城市废水,废热做能源,使运行费用降到最低。

D:\\样本制作\\高效三位一体机\\压缩机.png

优质零部件镀锌,磷化,喷涂,三重防护机壳,抗蚀抗锈性能高,长期置于日光下暴晒或潮湿多雨的环境也能持久如新,可拆卸面板便于维护,机组上的侧板和端板均可拆卸,以便检修压缩机及电气控制板。在保证最小安装空间的同时又能非常方便的对机组进行维护保养。

经优化设计的R410A制冷剂专用高效压缩机,采用径向柔性和轴向柔性设计,径向柔性确保涡旋盘接触但是允许涡旋盘向一侧分离从而使杂质和液体通过而不至损坏涡旋盘,轴向柔性维持涡旋盘尖端恒定、均匀的压力消除泄漏。

机组内衬优质矿棉材料,可以对机组进行有效保温,并降低了机组运行噪音,同时这种材料也是达到了防火要求的安全材料。内部可选配源水、负载、生活热水侧水泵,减少工地安装所需工作量和占地面积,只需安装源水侧水泵和水系统管路就可使用。结构紧凑,占地小,重量轻。316L不锈钢板式换热器,效率高,体积小,耐腐蚀,适合制取生活热水。

专为R410A蒸发器设计的高效板换,板换通过优化,能够提高板换的热通量,能够比常规板换效率提高20-25%,能够进一步减少冷媒的充注量,降低碳排放量,保护环境。绿之枫可以为您提供家用、工业、商用中央空调的整体解决方案。我公司代理的地源热泵空调系统品牌有:麦克维尔、美意、欧科、天加等,能为你提供具有性价比的中央空调和地暖系统,有需要请致电:028-85258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