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冷中央空调和风冷中央空调简析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6日 | 作者:绿之枫

有许多人一直不清楚中央空调的水冷系统和风冷系统哪个好 ?两者有什么区别?那么今天四川绿之枫针对此问题做一个解答。

水冷中央空调和风冷中央空调两者的区别:

冷却方式是不一样的,风冷模块机组是直接和空气进行热量交换,结构也是比较简单的,没有冷却塔以及水循环系统,但是风冷模块机组的换热效率比较低;

水冷中央空调则是集合了风和水两种热量交换介质,在结构上比较复杂,有冷却塔 以及水循环系统,水冷中央空调换热效率高很多。

并且两者在使用场景上也是不一样的,水冷螺杆机使用的场所面积较大,工业用的比较多,风冷则是风冷模块机组,跟多联机外机差不多,适用面积比水冷机组小。

水冷系统和风冷系统哪个好?

这个还真没一个固定的答案,因为不同需求以及使用情况,所选择的是不一样的,我们根据情况来选择适合自己的就好。四川绿之枫是专为酒店、办公场所、厂房车间、商场、医院、 中、高档公寓、别墅、等提供舒适、健康、智能环境解决方案的专业暖通公司,以商用中央空调安装技术为核心,提供制冷制暖设备及选型设计安装售后、新风排风设备及选型设计安装售后、空气能中央热水设备及选型设计安装售后等系统性服务。专注于为企业办公中央空调,酒店中央空调,餐厅中央空调,商场中央空调,办公楼中央空调,医院中央空调,超市中央空调,门店中央空调,写字楼中央空调等场所制定适合自己的中央空调系统 。

 相关标签: 写字楼项目医院项目酒店项目工厂/产业园中央空调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