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壁挂炉冬季使用的时候有哪些常见代码?这些代码分别是什么含义?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5日 | 作者:绿之枫

燃气壁挂炉作为精密设备,在采暖季节的长时间使用中,难免会遇到一些使用方面的问题。壁挂炉在使用和出现故障的时候,很多都会在液晶面板上显示错误代码,如F22、F28等。作为燃气壁挂炉的使用者,有必要了解清楚一些常见代码的含义。

一、F22代码提醒

F22表示壁挂炉内缺水或干烧,而且锅炉内水压过低,长此以往容易损伤内部元器件。对于F22代码,您可以先检查用水系统有没有漏水的地方,保证系统密闭,然后打开壁挂炉底部的补水阀来补水增压。观察操作面板上的水压表,当水压表指针的位置在1.0bar~2.0bar之间时,就可以旋转关闭补水阀,重新开机运行壁挂炉。

二、F28、F29代码提醒

F28或F29主要是燃气供应问题,比如燃气气压不稳定、燃气供应中断等。对于F28、F29您需要先检查外部燃气是否正常供应。您可打开煤气罩,观察燃烧情况,是否能点燃,点燃后的火焰是否充分燃烧。如果发现不正常,可以联系物业或燃气公司解决燃气问题,如果正常,按壁挂炉面板上的复位键重启设备即可。

 相关标签: 家装住宅地暖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