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宇智能化自控系统安装目的

发布时间:2019年6月13日 | 作者:绿之枫

随着现在社会的发展需要,一幢幢高层建筑应运而生。而整体建筑的能量消耗也是非常大的,在智能建筑中特别是制冷机组、空调机组、冷却塔和循环水泵。所以在智能化楼宇自控(BA)系统中如何将使设备高效的运行及节能是楼宇自控设计主要考虑的问题。

 

绿之枫具体介绍一下楼宇智能化自控系统安装目的:

空调自控是智能建筑中主要的组成部分之一,其实现了对楼内设备及环境进行全面的管理和监控,为整幢建筑的使用者提供安全、经济、舒适、便捷的环境,同时通过智能化楼宇自控系统优化设备及管理的运行,从而降低了整体的费用。

空调楼宇自控系统主要是把空调系统、制冷机组、水泵、风机盘管、新风机组的运行信号进行采集和监测控制,实现了中央空调楼宇自控系统管理的目的。楼宇自控系统的设计目的是将各种机电设备信息进行统一归类、分析、判断和处理,对整个系统设备进行监控、管理,降低各个系统的造价。

四川绿之枫制冷工程有限公司在中央空调自控系统中保证为用户创造一个舒适的环境,同时尽量降低各系统造价,节省能耗和保证系统正常运行的情况下,提高建筑的高水平的服务和现代化的管理。

绿之枫与施耐德及江森厂家合作多年,始终坚持做到以下承诺:对于终端客户,为其提供舒适的室内环境,是我们服务的最终目标;对于合作伙伴,协助其为最终业主提供价值,是我们每天工作的动力。在实际的行动中赢得了用户的好评和信赖。

 相关标签: 楼宇自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