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匹空调的制热功率大概是多少千瓦?耗电量算不算大

发布时间:2019年6月13日 | 作者:绿之枫

不少人在选购空调之前,都会遇到“匹”这个单位,但有的空调上又显示的是千瓦,于是不少人会问:1.5匹空调的制热功率大概是多少千瓦,耗电量算不算大?绿之枫马上就来解答这个问题。

1.5匹空调制热为多少千瓦

1.5匹的空调制热能满足多大的面积?

我们要想知道空调的具体制热量是多少,可以从该空调的铭牌上的数据可以找到答案,1.5匹空调的制热量大约是5千瓦,以成都地区室内每平方200w~250w的制热量来计算,因此它可以使用在20~25平米左右的房间里。

1.5匹空调制热为多少千瓦

1.5匹空调的制热时,能耗为多少千瓦?

按照匹与功率的换算惯例,1匹约等于735瓦,所以1.5匹的功率是约为1.1千瓦;另外依据空调的铭牌标识,也可以找到答案,它的功率是1.2千瓦,也是同前面的换算结果相吻合的。最后,如果空调有电辅热功能,其功率是约1千瓦,因此1.5匹空调制热时的最大耗电功率是约2.2千瓦。

1.5匹空调制热为多少千瓦

总结:1.5匹空调的耗电量不大

因此,1.5匹的空调,其制热量是5千瓦,可以使用在20~25平米左右的房间里,它在制热时的耗电功率最大是2.2千瓦,具体能耗高低,与空调的能效等级有直接关系,还与空调的运行时间和环境温度有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