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用多联机组为什么受到暖通市场的欢迎?多联式中央空调的品牌有哪些选择?

发布时间:2022年9月22日 | 作者:绿之枫

据统计,中国的商用中央空调市场中,多联机组的市场占比超过了50%,比其他类型设备的占有率之和还要高。那么商用多联机组为何如此受欢迎?业主在选择商用多联机的时候,又有哪些品牌应该优先选择?

一、商用多联机组受到暖通市场欢迎的原因是什么?

多联机组经过多年的发展,技术已经相当成熟,因此设备具有故障率低、可靠性高等特点。相对于水系统来说,多联机组省掉循环水泵和冷却塔等附属设备,也省去了这些附属设备的保养,且运行简单,内机可以进行集中控制,只需要简单的开关,而不需要专门的人员进行开关和维护,从而节省下了一笔工作人员开支。

另外,多联机的制冷剂在铜管中流动,因为没有冷水,也就不存在冷水的漏出问题。对剧院、影院和一些重要的厂房来说,也就不存在因冷水滴下导致昂贵的装潢或厂房里重要的机器遭受损失等现象。

当冬季供热时,多联机也可及时制热,无需锅炉等其它设备,也不用考虑冬季水管管路防冻等问题,又减少了一笔不小的投资。在商用楼宇应用领域,相关政策的出台也加速了多联机行业发展。

二、商用多联机组的品牌有哪些选择?

目前商用多联机组中央空调品牌较多,其中大金就是一个非常好的品牌。中央空调始创于1924年日本,从1995年进入中国,便以多联机迅速占领商用领域。从市场表现来看,大金多联机技术拥有突出的节能性、安装灵活性,温控精准,舒适度高,维护成本低等诸多优点,成功占领约23%的市场。

另外,国产也有非常不错的品牌,如格力和美的。

格力生产出的中央空调产品在中央空调品牌中也很有名,格力中央空调机身十分的纤薄,在进行安装时能够大幅度的节省安装需要占用的天花板空间,同时也减少了安装吊顶式空调容易产生出的压抑感。隐藏式的安装能够和家居装潢完美的融合显得更为舒适和美观。

美的生产出的中央空调性能十分的出众,在美的中央空调产品中美的生产出的最新空调产品拥有着全新的八面出风面板设计,,缩小了室内的温差,最终带来独特的舒适感受,保证舒适的风能够到达空间中的每一个角落。

以上这些品牌,都是在商用多联机组中央空调领域中表现非常不错的品牌,无论是产品质量还是售后服务上,都能够有效的保证大家的使用效果和使用寿命。同时,商用多联机组中央空调在价格上也是比较贵,所以如果需要选购的话,建议是要到工地实地考察一下,寻找一家服务能力强的暖通安装公司,才能更好的保证项目的品质。

 相关标签: 中央空调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