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西北,美的中央空调进驻延安项目

发布时间:2019年6月13日 | 作者:绿之枫

如今,随着西北地区清洁能源采暖的不断推进,空气源热泵采暖产品正得到越来越普遍的应用。其中,作为深度布局西北市场的美的中央空调,更是通过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在近年来收获着一批批优质样板,同时也在开拓更多的代表工程,口碑和品牌形象都得到了不断地加强。

美的中央空调烈焰系列

近期,美的中央空调西北市场再传喜讯,坐落在延安姚店的管委会大楼项目中,凭借着优质的解决方案以及在低温工况下的强劲制热能力,最终美的中央空调成功中标其中,为其配备16台 “烈焰”系列商用变频采暖模块机组 产品,同时配合优质末端,确保大楼冬季舒适采暖,夏季清凉工作环境。

美的烈焰系列商用变频采暖模块机组

越来越多的发展正在侧目于西北地区,也同样引来了投资的注入。在全新起航的西北市场,深耕多年的美的中央空调也希望能够更好地参与进未来的竞争中,为市场提供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同时用良好的服务为长期的设备使用保驾护航,而这一切的目标,都需要一步一个脚印地做好每一个项目。目前来看,美的中央空调正在坚定地践行着这一思路。

来源:美的中央空调

 相关标签: 公共设施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