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高效集成冷站,为华为团泊洼云数据中心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19年6月13日 | 作者:绿之枫

近日从格力中央空调获知,华为团泊洼云数据中心高效集成冷站下线仪式在合肥成功举行。

据了解,华为团泊洼云数据中心项目占地面积73000平方米,IDC规模达8000个机架,被称为“华为心脏”,支撑起华为未来10-15年发展目标,服务170个与地区的17万多人。

华为团泊云数据中心高效集成冷站下线仪式

更值得一提的是,华为东莞松山湖团泊洼整体项目基本被格力全部囊括,累计中标高效模块化集成冷站72套,含冷水机组30台,离心机组总冷量3.24万RT,设备清单如下:

  • T2模块采用 格力CVT系列永磁同步变频离心机 750RT6台、高效模块化集成冷站12套
  • T3模块采用格力CVT系列永磁同步变频离心机750RT 6台、高效模块化集成冷站12套
  • T4冷源模块采用格力10kV自耦降压离心式冷水机组1300RT18台、高效模块化集成冷站48套

项目的中标总冷量高达2.34万RT,标志着特种冷站项目国产化,打破了外资冷水机组品牌的长期垄断。

img

此次下线的格力高效集成冷站,是一款智能集成化中央空调机房,集格力高效直流变频水冷螺杆/离心式冷水机组、高效定频/变频水泵、水处理器冷却塔、格力机房能源管理系统于一体,实现冷站整体高效智能化运行。冷站采用高保温高防水集装箱结构,无需专用机房,可安装于屋顶、室外地面等地方,也可根据使用需要灵活移动至应用场地,代表了格力电器的商用水机的核心科技。

并且根据用户需求,可选用格力高效变频水冷螺杆机组或离心式冷水机组,以满足不同的需求。 搭载国际领先的永磁同步变频离心式冷水机/永磁同步变频离心式高水温机(数据中心专用),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全系列产品均达1级能效以上,全年综合能效提升65%以上,节能40%以上;搭载国际领先的搭配永磁同步变频螺杆式冷水机,全系列产品均达1级能效以上。同时还具有经济省心、维护简单、量身定制、全生命周期VIP服务等优势。

格力离心式中央空调

依托领先的技术优势、丰富的产品生产线和卓越的产品质量,格力中央空调系列产品已经服务于人民大会堂、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中国尊、港珠澳大桥、阿里巴巴江苏云计算中心、东莞松山湖数据中心、京东云数据中心、中国电信贵州信息园数据中心、中国联通华南(东莞)数据中心等大型项目,产品运行高效稳定,获得了甲方的高度认可和赞扬。

来源:格力中央空调

 相关标签: 机房/数据中心精密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