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空调制热的正确开法是怎样的?

发布时间:2019年6月13日 | 作者:绿之枫

中央空调主要分为水系统和氟系统这两种,但这两种系统的中央空调在冬季里的开启方式是完全不一样的,绿之枫接下来就来就从专业角度来分别说说两者的开启方法。

成都中央空调安装外包

水系统中央空调制热的开启方法

首先把主机温控开关打开,把该温控面板上的水温要上调到最大,比如45度。然后把水泵的开关打开,让系统里的水循环起来,最后把室内风机盘管的温控开关打开,并设定室内的温度到26度。

内机的台数建议是运行到总内机台数的80%,这样循环水的温度要快得多;如果只开1-2台内机,外机会停止工作的,因为外机有一个最低启动水流量的限制。

成都中央空调安装外包

氟系统中央空调制热的开启方法

首先任意把一台室内内机的温控器开关打开,如果不能把模式转换为太阳图标(制热模式),就要去找到主控面板。然后在主控面板上把模式转换为太阳图标(制热模式)后,再到其它区域进行开启制热模式就行了。

以上是以前的氟系统中央空调会出现固定主控温控情况,其它温控器的运行模式受主控控制。而现在的系统,几乎是以每次开启的第一个温控面板自动默认为主控温控了,这样确实就方便很多了,用户只需要按需要开启空调的温控,然后进行设置制热模式,最后设定温度即可

成都中央空调安装外包

总结

以上就是我们生活中常遇见的中央空调系统的开启方法,对室内温度的设定建议设置在26~28度,空调的百叶风口方向调整为向下,尽量把热风引导到低处。如果你有更多中央空调的使用和维保问题,敬请关注绿之枫制冷,我们的联系方式是: 028-85258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