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成都200平米地暖一个月多少钱,竟然只花1200元?

发布时间:2019年6月13日 | 作者:绿之枫

成都地暖一个月多少钱?这是除了安装费用以外,家装用户最关心的问题之一,尤其是对于200平米以上的大户型而言,安装地暖不仅要保证冬季采暖的舒适性,还要求后期的能耗尽可能低。下面绿之枫就给大家简要介绍空气源热泵地暖空调两联供机组,每月一平米仅花6元。

空调地暖两联供机组运行原理图

地暖空调两联供机组是什么?

所谓地暖空调两联供机组,就是用空气源热泵带空调和地暖。大家所熟知的地暖是一个系统,由热源、末端、控制三大体系构成。其中,热源在南方地区常见是燃气壁挂炉,也有水地源热泵、太阳能、电锅炉等,地暖空调两联供机组也是其中的一种。

以热门的两联供产品—— 德国威能的空调地暖二合一两联供机组 为例,其理论上可以消耗一份电来提供三份热,效率高达300%,而燃气锅炉的效率一般在85%左右,冬季正常采暖通常可以节省燃气锅炉近一半的费用。

德国威能两联供机组

地暖空调两联供机组适合哪些户型?

理论上说,只要你有外机位安装空气源热泵外机和设备,任何户型都可以安装这套系统。只不过,从性价比角度,绿之枫建议以下户型更适合安装它:

  • 大户型,尤其采暖或制冷面积大于100平米,越大越适合
  • 要同时安装中央空调和地暖的户型。这类户型以中大户型居多,要同时安装中央空调和地暖,就非常适合这套系统
  • 在意后期地暖能耗的家庭
  • 燃气费非常贵的地区,比如长三角和华中,第三档燃气费都超过4元了

地暖空调两联供机组的节能性到底多给力?

地暖空调两联供机组的节能性,前些年就已经得到了用户的广泛肯定。平均能耗成本为:100平米地暖,平均一个月采暖使用成本在600元左右,做深度优化的二次系统+建筑保温优秀,甚至可以做到300元左右一个月采暖费,200来平米也就1000元出头,比传统燃气地暖要节省40%以上

约克中央空调两联供电费单

两联供是新技术吗?前景如何?

首先,空气源热泵两联供不是新技术,它从水系统衍生发展而来,加之目前创新的变频空调热泵技术,它的技术积累有超过100年时间,现在已经相当成熟。

在成都地区,已经有越来越多的用户选择了两联供机组来代替中央空调和地暖,可以说有相当不错的前景。但地暖空调两联供机组对于安装工程的要求要高于多联机和地暖管,非常考验中央空调暖通公司的实力,这就需要像绿之枫一样有丰富经验的公司。

如果你希望资讯地暖空调两联供机组的安装报价,欢迎与绿之枫取得联系,电话:028-85258842

 相关标签: 空气源热泵/两联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