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中央空调呈现出的高大上

发布时间:2019年6月13日 | 作者:绿之枫

大型中央空调对人们来说并不陌生,它广泛应用于商场,医院,办公楼,和减少大型中央空调家用空调,你明白吗?家用中央空调分为一对一的风管机和多线,一机、一机多线,比传统的挂机,柜机更舒适,更静音,功能更强大。下一步,四川绿丰制冷工程有限公司,从一个很好的角度为你详细介绍中央空调的家庭。

一、轻松舒适,无噪音

家用中央空调用涡旋压缩机的高压腔,无级变频技术,运行速度比传统空调开机制冷/制热速度快1倍的速度比传统的空调,引导疏散空气,送风温差小(+ 0.5),室内湿度分布均匀,无死角360度圆形空气,人感觉很舒服。此外,中央空调的噪音仅为21dB,让你享受宁静的夜晚。

二、使用智能,高端时尚

家用中央空调不仅能智能温控,自动调节室内温度,而且具有智能控制系统,您只需通过多功能控制器或有线遥控器,可以根据不同的房间,冷却能力不同的地区需要单独调整每个房间的温度。此外,传统的空调通常挂在墙上或放在室内,占用空间,影响美观,而家用中央空调采用隐蔽式安装(室内机、冷媒管是安装在天花板上),和装饰相对比,更高端的时尚,美观大方。

三、节能,使用寿命长

家用中央空调和多联机的电力消耗比在每个房间的能耗和使用寿命的传统空调比传统空调10年或以上。制冷工程有限公司,四川绿枫提示:家用中央空调安装的技术要求,应慎重选择专业的安装和售后服务队伍,保证设备的正常运行的长期稳定性。

通过上面的介绍,相信朋友们对中央空调的家庭一个大致的了解了。家用中央空调是好的,这是你应得的!

四川绿之枫制冷工程有限公司专业销售与维修中央空调、中央空调安装、麦克维尔空调报价、美的家用中央空调、采暖、净化空调、楼宇自控系统、恒温恒湿空、中央空调安装公司、地暖安装等,热线:028-85258842

 相关标签: 家装住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