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维尔MDS机组优化方案介绍

发布时间:2019年6月13日 | 作者:绿之枫

  130年来,麦克维尔一直站在暖通空调技术发展的前端,拥有世界空调发展史的诸多第一,在全球众多商业和家用用户心目中,麦克维尔是质量和信任的代名词!

随着空调新技术的不断发展,麦克维尔在突破创新的同时,不单单只把自己定位为一个生产制造空调的供应商,始终站在发展的角度上,将自己不断完善为一个空调系统解决方案的完善和提供者!

一、MDBX全新风机组

MDS的全新风处理系统,能使新风的处理更加灵活,独立的新风系统可直接将室外空气处理到送风状态,超高的机外静压可使新风送至更远的距离,到达每一个房间。

二、HRB热回收新风机组

创新的HRB全热交换器,可实现密闭空间换新风,节省能源等功能,为您在新鲜空气引入的同时,更减少其能源耗费60%以上,有300m3/h、500 m3/h、800 m3/h、1000 m3/h、1500 m3/h、2000 m3/h、3000 m3/h等多种风量的机组可供选择。

1、一机两用,功能多项

 HRB具有同时双向换气的功能和特点,在向室内提供经过过滤的新鲜空气的同时,将室内污浊空气排出室外,节省客户对新风机的投资。

2、高效节能,健康环保

机组在提供初效过滤器的基础上还提供了活性炭过滤器、紫外线杀菌灯、加湿器等可供选择,不仅过滤灰尘,还可以滤掉SO2、O3、NH3及苯等有害物质,改善室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