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维尔中央空调揽获全国“暖通空调·青年论坛”2项大奖

发布时间:2019年6月13日 | 作者:绿之枫

第2届暖通空调青年论坛于2020年12月4日在北京裕龙国际大酒店召开。论坛邀请了知名专家就目前行业中的热点问题、前沿技术、新的设计方法及产品和技术的创新应用,进行交流研讨,麦克维尔中央空调在颁奖典礼中,揽获两项大奖,分别如下:

  • 2020年第二届“蓝天杯”高效机房优秀工程评选中,大信•新都汇A座高效机房改造工程荣获“卓越节能产品奖”
  • 2015-2020年度《暖通空调》杂志优秀广告评选中荣获“理想广告奖”

为了推动落实《绿色高效制冷行动方案》,践行绿色发展理念,2020年“蓝天杯”高效机房(能源站)优秀工程评选活动正式开启。

本次评选继续保持上一届“实时数据”、“在线评审”的创新方式,同时为了配合新一届评选活动的持续有效开展,奠定2020年“蓝天杯”高效机房(能源站)优秀工程评选的扎实基础。2019年7月份就开启项目征集工作,并开始对2019年制冷季能耗数据进行采集和验证,对于2019年制冷季数据经过校验的项目可直接晋级全国最终评审。麦克维尔中央空调为大信•新都会项目提供了3台 WSC变频离心式冷水机组

麦克维尔中央空调 始终坚持“让建筑自由呼吸”的使命与责任感,长期着力于高效、节能、创新产品的研发与生产,推出众多以节能、环保为核心亮点的空调产品,为社会可持续绿色建筑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