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中央空调为宁夏旅游中心提供专业的暖通系统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9年6月13日 | 作者:绿之枫

夏末时节,漫步在古村落的林荫小路上,放眼望去一片葳蕤蓬勃。眼睛和心灵都被这轻轻盈盈的绿色清洗了一遍。不用担心上班打卡,不用在意交通堵塞,忙碌的节奏和沉重的压力纷纷消失在拐弯处的黄土墙面生长着的苔藓丛里。

这个地方就是中宁县余丁乡黄羊村,宁夏自治区内黄河流域保存比较完整的古村落。这里民风淳朴、景色宜人,还有入选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的黄羊钱鞭。

“钱鞭”是一种集舞蹈、健身、体育和防身于一体的民间表演形式。每到闲暇时节,村民们就会手持“钱鞭”,双脚跟着鼓点,变换着十字步,身体配合着鼓点轻盈地扭动,载歌载舞。

宁夏自治区-中宁县

走进宁夏(六)黄羊观钱鞭

这些年来,黄羊古落独特的景观和文化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观光,并逐渐成为宁夏自治区代表性的旅游景点。当地开发了以黄羊古村悠久文化历史为核心的旅游项目,旨在以西部旅游文化为特色,打造一个集古村落观光、地方美食、高端民宿、山地娱乐、名胜古迹、观光农业等于一体的多元化旅游项目。

黄羊古落文化旅游项目规划建设完善的特色别墅区、游客接待中心和居住酒店等旅游设施,致力打造悠久历史文化和城市便捷舒适相结合的黄羊之旅。美的中央空调为黄羊古落的特色别墅和游客接待中心提供了专业的暖通系统解决方案,为观光游客提供舒适贴心的旅游环境。

黄羊古落

美的中央空调解决方案

宁夏中宁地处内蒙古高原和黄土高原的过渡带,属北温带季风气候区。冬寒长、夏热短,干旱少雨,而且太阳猛烈,因此室内夏季制冷和冬季制热需求量大。美的中央空调为游客接待中心提供了 MDV-S系列全直流变频智能多联中央空调 ,让游客接待中心保持舒适宜人的温度和清爽滋润的环境。

黄羊古落游客接待中心中央空调工程

此外,美的还为别墅区提供了 美的烈焰系列空气源热泵机组 ,可在-30℃的环境下稳定运行,无惧恶劣天气,特色别墅区的生活热水和泳池采用美的低温循环系列商用热水机,为游客提供安全、贴心、稳定的沐浴和游泳体验。

随着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旅行体验的品质要求也越来越高。高品质的景区环境应充分体现科技理念、人文理念、绿色理念,而美的中央空调定制的解决方案,正是舒适体验与绿色科技结合的理想体现,未来美的中央空调将持续发力,为更多景区打造节能舒适的旅游环境,给千万旅客带来更优质的旅游体验。

原文:美的中央空调

 相关标签: 酒店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