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金中央空调 - 云南地州(高端酒店)项目实例

发布时间:2019年6月13日 | 作者:绿之枫

现如今,大金VRV中央空调系统秉承一贯的创新科技与可靠品质,成为中国地区中央空调市场的领导者之一,大金自进入中国以来,不断应用于各行各业,不仅应用在高端写字楼,在高端酒店也有较多使用案例。下面是大金在云南地区应用的一些代表性建筑(云南地州高端酒店)。

曲靖官房大酒店

本项目位于曲靖市麒麟区南城门外,该酒店是曲靖市首家按五星级标准建造的商务型酒店。酒店座落于潇湘河畔,环境优美,依寥廓青山。共采用大金变频多联风冷式热泵机组共720HP,项目于2007年竣工投入使用,现在仍然在使用中。

曲靖官房大酒店

曲靖石林国际大酒店

本项目位于曲靖市麒麟区园林路,酒店背靠寥廓森林公园,风景优美,空气清新,环境宜人。酒店占地面积约为4万平方米,巍峨高耸,显赫气派,装修豪华,风格独特。共采用大金变频多联系统2套。

曲靖石林国际大酒店

腾冲官房大酒店

项目位于保山市腾越路腾越文化广场对面,是一家集客房、餐饮、会议于一体的花园别墅式度假酒店。主楼高21层,共采用大金变频多联系统500HP,酒店于2005年投入使用,2007年4月5日被旅游局评定为五星级旅游饭店。

腾冲官房大酒店

腾冲官房大酒店-2

腾冲悦椿酒店

项目位于保山市腾冲县北海乡新乐村,温泉村的设计以中国古典诗歌绘画为灵感,古朴的中式木质建筑、内敛典雅的飞檐雕花、蜿蜒曲折的石板小径,其中又融合了云南当地民居的特色,整体风格与当地氛围水乳交融。本项目共采用26套大金变频多联中央空调,于2011年竣工使用。

腾冲悦椿酒店

腾冲悦椿酒店-2

腾冲石头纪温泉度假酒店

项目于2010年竣工使用,位于昆明市五华区东风西路,使用了大金空调区域为酒店总统套房,采用大金VRV直流变频多联空调机组2套。

腾冲石头纪温泉度假酒店

腾冲石头纪温泉度假酒店-2

弥勒湖泉酒店

项目位于红河州弥勒市湖泉西路,是一家集住宿、会议、餐饮、游乐等为一体的综合型酒店,它像一颗璀璨的明珠镶嵌在3000余亩的生态园区内,依山伴水、草木葱郁、空气清新、逸气逼人。采用le 大金变频多联系统1084HP,于2005年竣工使用。

弥勒湖泉酒店

玉瑞温泉花园酒店

玉瑞温泉花园酒店位于德宏州瑞丽市人民路,占地面积39960平方米。使用了大金VRV直流变频多联空调机组300HP,于2011年竣工使用。

西双版纳安纳塔拉度假酒店

西双版纳安纳塔拉度假酒店-2

西双版纳避寒山庄

项目位于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景洪市旅游度假区,酒店掩映于广袤的热带雨林中,位于傣王宫旧址,碧水环绕,犹如一只美丽的孔雀亭立于云南之南,共采用大金VRVX系列290HP,于2016年竣工使用。

西双版纳避寒山庄

 相关标签: 酒店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