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金住宅案例 - 绝美海景与干爽共享

发布时间:2019年6月13日 | 作者:绿之枫

华彩华邑位于海口市中央区域,位置优越,面朝海口湾,视野开阔,坐拥热带风光与滨海园林这些得天独厚的资源,为业主带来宛如度假的居住体验,繁华而不失宁静的生活享受。

海口市华彩华邑

温湿平衡室内机,开创海景舒爽家居时代

华彩华邑,尊享海口观景位置,但是海风带来的高湿影响同样无法避免。开发商站在客户的立场,考虑问题,为客户选择了,大金温湿平衡室内机将湿度控制在合理范围内,解决高湿地区环境,人体感觉闷热不适,家居物品易受潮的困扰。

大金温湿平衡室内机

大金温湿平衡室内机-2

大金温湿平衡室内机,内置高精度湿度传感器,选择【自动除湿】模式时,当室内湿度高于75%时,自动开启;湿度降低至65%时(人体感觉舒适范围),则自动关闭。营造清凉干爽的家居生活空间。

  • 空调配置:大金VRV住宅用系列
  • 全效机型 - 超薄风管式温湿平衡型

大金温湿平衡室内机-3

主卧配有卫生间的设计,已成建筑设计的主流之一。在满足个性设计的同时,卫生间易受潮的客观现状,也给主卧环境带来了不同程度的影响。

大金温湿平衡室内机,面对室内湿度问题,从容应对不同建筑格局挑战。白日,使用【清爽模式】,将温湿度合理控制,体感凉爽不粘腻,床品寝具也可保持蓬松爽洁。夜间,开启【贴心睡眠模式】,营造静谧舒适睡眠环境,呵护您的精致睡眠。

大金温湿平衡室内机-4

具有95年历史的大金始终专注于舒适空气领域,不止冷暖,我们创造出轻柔的气流,舒适的温度、合理的湿度、提升洁净度,平衡人们体感的差异,让清新爽洁的空气吹送至家的每个角落。我们打造全新生活方式,共创无可取代的产品价值。

原文:大金Family

 相关标签: 酒店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