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维尔离心式冷水机组 —— 2021年世界大运会的选择

发布时间:2019年6月13日 | 作者:绿之枫

6月19日,四川成都,麦克维尔空调产品正式抵达成都华润东安湖体育馆工地,进入机组安装与调试的环节。

麦克维尔中央空调助力2021大运会场馆建设

一年前,成都市成功申办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东安湖体育公园将承担大运会开、闭幕式及部分体育赛事。

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将于2021年8月18日在成都盛大召开,本届赛事的宣传口号为“在成都,成就每一个梦想!Chengdu Makes Dreams Come True”。

成都东安湖体育公园采用了麦克维尔冷水机组

成都东安湖体育公园的多功能体育馆是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的主场馆、2025年第12届世界运动会的举办场馆,建成后将承办全国性的大型体育赛事。

成都东安湖体育中心(多功能体育馆、小球场、游泳跳水馆)采用了以下的麦克维尔空调机组:

  • 变频离心式冷水机组:1台
  • 定频离心式冷水机组 :4台
  • 新风机组、组合式空气处理机组(部分带热回收功能段):327台
  • 风机盘管:1138台

除此之外,东安湖大运媒体中心(后期图书馆)以及华润木棉花酒店等东安湖体育中心配套内的项目也均采用了部分麦克维尔空调机组。

在建中的202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场馆

继麦克维尔服务于2011年26届深圳大运会之后,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赛事再次选择了麦克维尔空调保驾护航,深圳大运会上麦克维尔的设备清单如下:

  • 深圳湾体育中心:末端产品913 台
  • 大运会新闻转播中心:多联机产品15套
  • 大运文化园:水冷柜机21台
  • 坪山体育馆:水冷螺杆2台、空气处理机组15台
  • 宝安游泳馆:风冷螺杆7台、空气处理机组8台、风机盘管及新风机109台
  • 深圳市体工大队训练基地:多联机5套、风冷螺杆2台、末端产品10

来源:麦克维尔中央空调

 相关标签: 公共设施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