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城”建设点燃宜宾新未来,绿之枫护航西南交通大学实训基地中央空调工程项目

发布时间:2021年6月13日 | 作者:绿之枫

何谓“双城”建设?简单来说就是要建立“成渝城市群”,实现成渝地区的一体化发展。在这一具备高度战略性的城市建设规划中,宜宾市因其”万里长江第一城“的优越地理位置,以“山、水、城、校”为建设方针,迅速成长为西部地区最亮眼的高等教育中心之一,目前已经落成了12所高校、12所产研院和2个院士工作站,西南交通大学实训基地也是其中之一。

西南交通大学实训基地中央空调项目

西南交通大学实训基地项目概况

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院宜宾分院暨西南交通大学实训基地,位于宜宾市市辖区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紧邻已建成的四川大学研究生院宜宾分院、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宜宾分院,项目用地面积约为215.5亩,总建筑面积约122646.36㎡,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117104.63㎡,地下建筑面积约5541.73㎡,总投资约10.1亿元。

项目的建筑包含国际学院综合楼、产研院综合楼、研究生院及图书室、培训中心、学生宿舍、教师周转房、食堂综合楼、门房、地下用房、地下设备用房、地下室等。本项目所有区域的中央空调工程由四川绿之枫制冷工程有限公司承揽,负责暖通系统的设计与安装工程

西南交通大学实训基地中央空调项目

西南交通大学实训基地中央空调项目

绿之枫校园中央空调解决方案

宜宾西南交通大学实训基地建设项目的建设工期紧、任务重,加上宜宾夏季的气候素来就有热量丰足、高温湿润的特点,对于空调设备的品质和暖通公司的管理团队以及施工人员而言都是一个挑战。

绿之枫为本项目提供了 68套美的变频多联室外机以及美的多联式新风机,600多套美的风管式室内机,以及风机和换气扇等设备。清单如下:

  • 美的MDV-450W/D2SN1-8V1~MDV-900W/D2SN1-8X1多联机(整体式):30台
  • 美的MDV-450(16)W/D2SN1-8V1~MDV-900(32)W/D2SN1-8X1~多联机(组合式):27台
  • 美的MDV-560W/D2SN1-8V1 新风室外机 :8台
  • 美的MDV-D28T2/N1-C3(B)~MDV-D100T2/N1-C(B)风管式室内机:630台
  • 美的MDV-D280T1/XFSYN1~MDV-D560T1/XFSYN1-A变频新风机:9台

西南交通大学实训基地中央空调项目

绿之枫制冷助力宜宾城市建设

绿之枫作为四川知名的中央空调暖通公司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理想的技术方案和令业主满意的施工质量。除了西南交通大学实训基地之外,绿之枫还先后参与了宜宾市的 云锦天府·川南大数据中心、大家乐超市、长宁高铁客运站、屏山高铁客运站、四川外国语大学宜宾校区、普什汽车产业园、极米科技光电产业园 等项目的中央空调系统的设计与安装工程,为宜宾的“双城”建设尽了一份力。

 相关标签: 学校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