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企业高速发展,绿之枫制冷开展秋季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6月13日 | 作者:绿之枫

10月25日~10月26日,为了让企业各部门之间能够更协调地配合,四川绿之枫制冷有限公司特地开展了内部培训会议,各部门的工作人员根据公司在各个项目中遇到的实际情况,对项目实施过程中的人、材、机和管理绩效等方面做了全面的分析与考核。

绿之枫制冷2020年秋季培训会

销售部门在会议中总结了当前在中央空调市场中具有竞争力的产品,以及设计和施工部门应该如何选择大致的部署与方案来最大化发挥产品本身的优势,在企业的经营方针上提供了一个较为准确的大方向。

销售部门指明经营方针

技术部门就承揽项目中出现的设计与施工问题做了报告,从暖通设计规范和绿之枫制定的内部标准中深入浅出地为到场的人员讲解了施工过程中的应该重视的重点和当前存在的不足之处,细致入微地总结了企业在之后的管理过程中将要采取的措施。

施工部门是建筑企业实现目标中最重要的一环,绿之枫的施工部门将本次会议作为了一个详实、全面的培训机会。因为绿之枫当前处于实施阶段的项目遍及四川各个城市,各个项目经理部都有不同的管理风格与方式,加上有不少施工部门的同事入行不久,本次培训会上的内容主要是结合施工中出现的具体问题来做基础向的培训,并和参与会议的各部门人员做了大量的互动与交流,充分体现了全员参与、循环上升的良性发展模式。

施工部门培训

最后,绿之枫为本季度中对项目做出了特殊贡献的同事颁发了奖项,借助本次会议的交流,绿之枫强化了企业内部相互学习、为用户带来更高品质暖通机电工程的经营理念。

3382eeb434c4fd8ce683d67a1509c7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