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之枫制冷签约美国开利空调取得多联机产品西南地区总代理权

发布时间:2021年6月13日 | 作者:绿之枫

绿之枫制冷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好的室内空气环境,这一点与百年企业美国开利中央空调的企业理念不谋而合。

自开利空调公司的创始者开利博士1902年发明第一套现代空调系统以来,开利一直引领空调行业的发展。开利公司在业界享有“全球空调专家”的美名,至今已拥有几千项空调技术,以及包括中国在内的遍及全球的11家研发中心。开利的产品生产遍布全球六大洲。2010年,开利销售额达到114亿美元,位居行业领先。

开利空调同时也把最新的技术和产品-炫动力直流变速直流变频多联机带到了中国。

开利 “炫动力”数码涡旋多联机组,采用模块化设计,运用业界创新的数码涡旋柔性技术,可实现10%~100%容量范围内的连续无级能量调节,拥有出色的季节能效比,全线超过中国一级能效标准,比传统中央空调节能30%以上。机组配备直流风机电机,实现多级风量调节控制,做到高效节能的同时有效降低运行噪音,为用户提供舒适安静的室内环境。中央空调可靠性更高,相比传统变频多联机组,智旋系列数码涡旋多联系统采用更新的便容量技术,系统设计及控制系统更加简洁,开利的系统解决方案已成为公寓、别墅、小型商业场合、工厂等众多场所的首选。为了能够即时为四川地区乃至西南地区用户提供最新最为节能的产品和技术,绿之枫和美国开利空调签约,取得了多联机产品西南地区的总代理权。以期能够更好地为西南地区中央空调客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