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之枫核心理念之为客户创造价值

发布时间:2021年6月13日 | 作者:绿之枫

作为中央空调行业专业服务公司,很多情况下绿之枫并非直接为个人用户提供中央空调产品或服务。绿之枫制冷公司既有上游客户,也有下游的合作伙伴;绿之枫的公司定位在于:利用专业技能,将下游客户的资源整合,以技术方案和成本理想的方式提供给上游客户,使整个产业链的价值最大化。以下有详细的案例分析。

遂宁某政府海关技术用房整合了中央空调的多个不同系统,由机电总包单位一体化承包安装施工;项目技术条件复杂,业主对每个空调系统都有详细和苛刻的要求。机电总包在找到绿之枫合作后,绿之枫制冷针对每个不同的系统采用了不同的技术方案和中央空调品牌;针对业主的要求,新风系统空调设备采用美国麦克维尔空调,VRV中央空调系统采用国产专业设备供应商-贝莱特空调,屋顶机中央空调设备则采用广东吉荣空调。这样的优化和选择使各个空调品牌都发挥了其产品的最大性能和优势。同时,绿之枫也免费对整个系统进行了优化设计,最终为机电总包单位节约开支50余万元。

由于专注行业7年,绿之枫制冷对每个行业品牌的性能和价格都有深入了解,能为您提供以下诸多品牌有竞争力的空调方案、中央空调批发和团购活动:美国开利、美国约克、意大利欧科、浙江盾安、德国博世、韩国LG、韩国三星、山东贝莱特、英国天加、宁波奥克斯、美国顿汉布什、日本大金空调、三菱重工、富士通将军;同时绿之枫为您免费提供空调方案设计与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