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之枫成功中标蒲江大溪谷二批次270户地暖工程

发布时间:2021年6月13日 | 作者:绿之枫

绿之枫凭借在中央空调和地暖行业出色的产品和服务,继续携手大客户花样年地产,并为其蒲江大溪谷二批次270户地暖工程提供德国博世锅炉的供货及安装。

 

大溪谷由香港花样年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建筑面积100万平方米,是集高尚运动、休闲旅游、生态居住为一体的体验式旅游产业园。项目总体规划占地约7300亩,3个45个洞高尔夫球场分别于2009年、2011年、2013年建设完毕并投入使用,建成后将是整个西南地区首席原生态的45洞golf运动场,也是四川最大规模和最高规格的高尔夫圣地。

绿之枫一批次为大溪谷提供了稳定可靠质量优良的户式德国博世锅炉地暖系统,获得了花样年地产和物管公司的一致好评;因此二批次花样年继续和绿之枫续约并与其签订了大溪谷地暖系统战略采购协议。

绿之枫将继续为花样年地产及其他客户提供德国博世锅炉户式采暖系统、麦克维尔中央空调、开利中央空调等暖通全系列产品,并会不断地改进服务,为客户持续创造价值。

 相关标签: 家装住宅地暖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