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之枫制冷供货安装的香年广场空调系统稳定运行一周年

发布时间:2021年6月13日 | 作者:绿之枫

作为绿之枫在成都供货安装的香年广场是成都市地标性的甲级写字楼之一,它采用美国麦克维尔空调水环热泵空调共计2500余套,是同类产品在西南地区最大的单体建筑。2012年底投入使用至今,绿之枫制冷供货安装的麦克维尔空调系统已成熟稳定运行一周年。

早在1965年,麦克维尔便开始在美国Auburn(阿尔巴尼)工厂设计、制造、应用水源热泵,世界上第一台水源热泵变风量机组和固态传感器、第一台超静水源热泵机组、第一台分体水源热泵机组均出自麦克维尔Auburn(阿尔巴尼)工厂。如今麦克维尔空调已经成为欧美水源热泵市场的领导者地位,占据35%以上的市场分额。

作为麦克维尔空调在西南地区的核心代理商,绿之枫再次见证了麦克维尔空调卓越的产品性能,并把其成功地运用到大型的商业建筑中,并达到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使用美麦克维尔空调水环热泵空调,香年广场的800余家客户可实现准确的空调分户计费,并随时随地对中央空调进行独立控制;并且可以在过渡季节进行冷端分区独立控制,这是一般的中央空调系统所不能实现的。

绿之枫制冷同时也把积聚多年的空调安装经验完美的运用到了香年广场的项目中,绿之枫制冷优秀的安装水平和工艺也使麦克维尔空调设备的优秀性能得以淋漓尽致的体现,使得空调系统达到了一级节能的水准,进而获得了客户的一直好评。

 相关标签: 写字楼项目暖通工程维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