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之枫核心理念之持续服务

发布时间:2021年6月13日 | 作者:绿之枫

绿之枫作为四川中央空调行业专业的设备供应商和安装公司,一直致力于行业客户的持续服务;持续的服务能够使双方更好地了解彼此的需求,从而达到创造价值最大化的结果;具体案例如下。

自2008年初与中国华西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安装工程公司(下称华西安装)合作以来,绿之枫为其提供约克空调、盾安空调、麦克维尔中央空调等国内外多个知名品牌设备,为其供货合同金额超过1500万元。

绿之枫为华西安装新津老君山项目、喜年广场、天府软件园北地块、花样年花郡项目、来福士广场、西藏大学新校区、棕榈泉国际中心等项目供货并提供中央空调安装技术指导及售后服务。

绿之枫与华西安装的合作时间长达7年,前后累计为华西安装节约成本200余万,是绿之枫持续服务理念的具体体现。

7年多来,四川绿之枫制冷为西南地区客户供货的中央空调产品几乎涵盖以下所有领域:

多联机、模块机、风冷热泵、水环热泵、螺杆机、风机盘管、末端、主机、风管机、屋顶机、变频多联、风冷螺杆机组、风冷管道式机组、水冷模块机、模块式水冷冷水机组、水冷螺杆机组、螺杆式冷水机组、高静压风管机、吊顶式空调机组、空调器、四管制风机盘管、恒温恒湿机、螺杆式风冷热泵机组、离心式冷水机组、组合式空调机组、组合式空调器、洁净空调、机房空调、工业空调、家用中央空调、模块式风冷冷热水机组、水源热泵、地源热泵、螺杆式水冷冷水机组、一拖多中央空调、螺杆式风冷冷热水机组、整体式水源热泵、分体式水源热泵、吊顶式空调机组、吊顶式组合空调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