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用中央空调的安装工程开始之前需要做哪些准备?

发布时间:2022年8月3日 | 作者:绿之枫

商用中央空调系统一般安装在大型商业场所或公共建筑中,这样的大型暖通安装工程一般都由机电公司准备好合理的施工方案,然后派遣专业的施工队伍施工。因此,商用中央空调安装有许多准备工作需要业主或工程方提前了解,具体如下。

一、研究合同、准备工具

商用中央空调安装前,应做好相应的施工准备,以便后续安装过程顺利进行。首先要充分研究合同,确定施工设置场所和仓库场所,同时准备相应的工具,准备开工前的一系列资料,同时要事先找到专业施工人员,建议施工人员优秀专业,具有施工资格,同时熟悉整个安装过程。

二、检查设备的配件

为了保证商用中央空调安装后的可靠性,检查设备的配件是非常必要的,在检验的过程中要非常小心,只有保证每一个配件都是优质耐用的,暖通安装工程完成后就能达到选材精良的目的。

三、做好配合土建预留的工作

在施工过程中,要做好土建预留工作,为后期埋置提前做好准备。其次是商用中央空间的管道支架、吊架的安装和制作,在安装时避免了支架问题,安装过程不顺利,达到了安装效果,确立了良好的声誉。

四、商用中央空调安装调试

商用中央空调系统安装工程整个大型建筑中央空调能否正常应用,需要进行管道安装、管道系统实验、防腐隔热、后期清洗和测试。最后,需要反复调整,每10分钟调整一次,保证安装过程整体顺利完成。因此,中央空调系统的安装调试也是商用中央空调安装过程中的一个重要环节。

 相关标签: 中央空调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