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金智能净化全热交换新风系统

发布时间:2019年6月13日 | 作者:绿之枫

全热交换新风系统作为家庭新风设备,近年越来越受到用户的欢迎。但随着空气污染的加剧,空气净化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为了满足用户的需求,大金推出了 HRV系列全热新风交换器

大金HRV系列全热新风交换器

多层过滤高效防护

大金推出了HRV系列全热新风交换器包含了三层过滤网:粗效过滤网、PM2.5集尘过滤网、尾气净化滤网。

大金多层过滤高效防护

尾气净化滤网

市场上多采用颗粒状的活性炭制作滤网,空气通过时易带出碳粉造成二次污染,而大金采用特殊的碳粉平铺工艺,有效吸附空气中的有害物质,并且杜绝二次污染。

中效过滤网

大金全热新风交换器的中效过滤网采用特殊无纺布制成,补集灰尘及各种悬浮物,减轻PM2.5静电集尘滤网的负担,延长其使用寿命。

PM2.5集尘过滤网

PM2.5集尘过滤网采用无臭氧静电驻极技术,利用加载静电驻极的无纺布来集尘,在更安全的同时有效阻隔空气中大于0.1微米的颗粒污染物,如粉尘、毛屑、花粉、细菌等,同时超低阻抗实现节能并长效使用。滤网过滤等级可达亚高效级别,去除效率可高达98.1%。

注:关于大金的PM2.5过滤网

已知空气中飞沫粒径≥0.5μm,通常传播距离为1~2米。大金的PM2.5过滤网为【亚高效】的过滤等级,根据标准《GB/T14295-2008》中的规定,亚高效过滤器是指对粒径≥0.5μm微粒的计数效率≥95%的滤网。因此大金全热新风系统的PM2.5过滤网可以对飞沫进行有效的拦截。

高效热交换元件

大金HRV系列全热新风交换器采用了精密的薄膜材料,对排出的空气进行全热回收,达到节能的目的。大金一体化的全热交换器引入室外新风与室内排风全热交换,温度交换效率最高可达79%,将排风中的废热高效回收并通过新风送入室内,节能更舒适。

一体化设计,大幅减小占用空间

滤网整合在内部,检修空间机体正下方。人性化的设计大大减小了安装空间。同时一个检修孔可以检修机器更换滤网,检修维护也更方便。

大金高效热交换器一体化设计

智能控制,省心便利

PM2.5传感器第一时间感知室外的空气状况,同时自动调节FRESH-UP模式,智能优化室内空气品质。

更低运转音创造更舒适家居环境

最低运转音可至22dB(A)(低档)、32dB(A)(超高档),大幅降低了噪音,在家享受新风的同时,更有舒适安静的居家环境。 

 相关标签: 新风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