汛期已至,全屋净水系统守护你的饮水安全

发布时间:2019年6月13日 | 作者:绿之枫

自从6月以来,全国的很多区域就出现了洪涝灾害,长江中下游沿江、江淮、西南地区连续出现强降雨,严重影响了人们的出行,除此之外,你还应该关心自己的饮水安全。

img

洪涝灾害对水质的影响

首先我们应该知道一点:通过管道输送到家中的自来水并非是在自来水厂的初级加工过滤后再输送至千家万户,但如果自来水厂的水源受到了较为严重的污染,超出了其应对的能力后,自来水就可能出现水质浑浊、异味等情况。

每逢出现洪涝灾害,都会对自然环境造成严重的破坏,大量泥沙、垃圾、化学污染物被冲入水中,导致水体浑浊度升高,致病微生物滋生,自来水厂的取水和净化工作的负荷大大增加,你也许会遇到家中自来水变黄,甚至出现结垢等现象。

img

除此之外,受到暴雨的影响,受到河水倒灌的影响,被污染的水很容易渗入供水管道,未经处理的极易出现痢疾等传染病的流行,这也是洪水退去后要立即消毒的原因。

我国大部分地区的水质状况不容乐观,今年又出现了大范围的洪涝灾害,我们的饮用水安全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如何防止病从口入,捍卫我们健康的底线?

全屋净水系统守护你的健康

近年来全屋净水系统越来越被广大民众所接受,净水系统的出现也成为了人们净化水源的帮手,我们将详细为您介绍全屋净水系统的运行步骤:

img

第一步:前置过滤器 —— 净水系统头道保障

前置过滤器可实现360°无死角高压去污,有效去除自来水中的泥沙、铁锈、悬浮物等大颗粒杂质,是全屋净水系统中的第一道有力保障。

第二步:中央净水机 —— 有效解决有害残留

自来水厂处理的过程中都会通氯气消毒,因此不可避免地会有余氯残留,加上水处理过程中会难以应付重金属离子,即便是煮沸都无法完全去除,这时候中央净水机就可以大显身手了。中央净水机的滤芯可有效去除余氯、吸附异色异味,使过滤后的水质清洁卫生。

img

第三步:中央软水机 —— 大幅提升用水体验

自来水中有大量钙镁离子,这也就是水管结垢的原因,水的硬度过高对皮肤不好、破坏衣物材质。再全屋净水系统中,中央软水机有效降低生活用水的钙镁离子浓度,让你享受沐浴、洗衣的全过程。

第四步:末端直饮机 —— 健康生活的开始

全屋净水系统的末端直饮机通过高精度的过滤,进一步过滤中央净水机处理后的水,去除了残余重金属离子和水中的细菌与病毒,让饮用水安全健康,同时还具有良好的饮用口感。

img

相信读者应该已经对全屋净水能够有一个比较系统的认识了,除了应对当前汛期的水污染,从长远的角度来看,为家人提供一个安全健康的饮水环境绝对是一个明智的选择,健康无价 —— 这是一个极具眼光的投资,全屋净水系统安装热线:028-85258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