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空调会出现哪些问题?

发布时间:2019年6月13日 | 作者:绿之枫

如何处理中央空调水系统中存在的三个问题

随着科学的发展和人类的进步,中央空调已在工厂,酒店,商场,医院,影剧院,等现代建筑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在中央空调 系统中的应用,水的质量直接影响换热设备的应用效果和使用寿命,并增加或减少经营费用..在中央空调水循环系统的三个问题:腐蚀,结垢和微生物的问题。

一、腐蚀

腐蚀是一种常见的自然现象。把一块抛光铁入水后,一个或两个小时就能看到它生锈了。

研究表明,金属生锈的原因是水的氧化,如水中的氧气和其他氧化剂。金属在水中的腐蚀是一个电化学过程。氧腐蚀阴极回收反应:O2 / 2h22e -> 2OH -金属然后攻击的阳极氧化反应,如:Fe—> f22e腐蚀将在所有水的金属外观无休止地停止。消极的阳极反应产物的迁移和扩散的静电作用下,和腐蚀产物形成的。如:fe22ho = Fe(OH)2,然后氧化生成Fe(OH)3,脱水后成为铁锈Fe2O3。钢在普通自来水的腐蚀速率约为1毫米/年。腐蚀产物累积在金属表面,防止水的换热..

二、缩放

对结垢形成的主要原因是在水中微溶盐的存在,这是在热从水到金属表面迁移积累..在循环冷却水系统,冷却水在不断循环,在应用过程中,由于温度升高,并改变水的流量,水的蒸发,无机离子和有机物质的时间集中,在室外冷却塔是反映了太阳,风和雨,灰尘和碎片飘下来,对设备和材料的全面合作和其他元素的结构会产生严重的水垢附着,和产品厚度,除了减少水的渠道规模增长的主要障碍,传热。规模也经常攻击快速的垢下腐蚀。

三、微生物

冷却水中的微生物,一般是指细菌和藻类。作为循环冷却水含有多种营养物质,氧气充足,和水的温度适合水..再现通过大量细菌分泌的黏液,如粘合剂,使水中漂浮的灰尘杂质和化学沉积粘附在一起形成粘泥,附着在管壁的设备这些物质的产品,除了氧浓差电池生成盐酸的成分,还可以使冷却水流量减少,从而降低换热器的冷却效率,微生物的危害是非常严重的,它生长快,生命周期短,其代谢产物作为粘合剂,像在水中的悬浮物质一起规模一起堆到金属表面变得难以处理煤泥。一些微生物也特别新鲜的金属或其代谢产物腐蚀金属。

这三个问题是相互促进和相关产品将催化,腐蚀结垢和本身是一种积累。垢下腐蚀,可以加速,煤泥可以加快规模和腐蚀可以形成。

了解腐蚀,存在没有水系统结垢,这三个主要问题的微生物,人们继续探索一种高效,经济,安全的防腐剂,防垢,杀菌,藻类的物理方法。

1945比利时工程师V可能法伦(卫美恒)在3000高斯磁化水具有抗污染的特性。该理论由永磁水处理产品的第一代人。没有人管,没有药物,没有电,没有污染,抗污染和节能设备,建立物理的先例。但他有一个致命的弱点:退磁。金属管构成磁路导致退磁快,刚开始效果好,一年半载的效果逐渐减少,直到它是无效的。

为了消除电磁铁退磁的弱点而不是永磁体研制的第二代产品。缺陷是,电流会导致线圈发热,不能连续工作,且能耗大。由于磁铁可以防污,电场也可以达到防垢的效果呢?它是由超过500V的高压静电处理水的发现还具有防污,防腐蚀及防锈效果。同时,它还具有杀菌灭藻功能。它克服了前一代产品的缺陷,但有一个新的缺陷:在水中易老化设备的绝缘材料往往需要修复和高压电源容易其他控制设备。为了克服上述缺点,人们研制出的产品电解法的应用第四代。由一块金属阳极和阴极管,10-20V电流电极之间的电场,从而实现水处理的目的,其缺点是由于易氧化腐蚀的阳极,需要经常更换,水处置量小。

第五代产品以高频电磁场对水达到防污,耐腐蚀。它克服了前四代的缺陷,具有大型水处理,效果稳定,使用寿命长等优点,等等。

高频电磁场是集于一身,高频率的电磁场,是一种高频率的电磁高频电磁振动高频电路产生一定强度的固定磁极之间,水通过高频电磁场中,水分子不断重复的偶极极化变形,变形,振动,和反转,外部的磁共振分子链的运动,全面增强,各簇的大分子,原协会(H2O)n的合成为一个单一的水分子组成的水分子(H2O)2终于稳定,增加水的活力,水的分子和离子的分离状态的变化,碳酸钙晶体的析出时间晚,与细颗粒的沉淀,不构成硬垢。

高频电场作用下,细胞壁和细胞膜受到严重破坏,和细菌无法存活,在水中传播,和灭菌的目的是达到杀菌的目的。在水的正、负离子在电场力和运动的作用下,产生微电流,微电流的手阻止Fe失去电子变成Fe2+和启动另一方面产生的锈蚀,形成致密的保护膜微电流响应,从而避免管道腐蚀。五代以上的产品达到电磁抗垢的应用,抗腐蚀。

对统一机制抗污水处理技术应是水分子的有序,使水分子偶极矩增大,增加了水分子的分离与钙、镁离子,使水中的钙、镁离子的溶解力大大进步,达到防垢的目的。

如果加上高频电磁场,有序的水分子和离子也有序,和原理类似于电泳,虽然电极从时间的时间。但电场只要两方向的变化,在电场力的作用下在这样的极性分子,只好做出统一安排,积极的和消极的相位,最终的偏振方向分辨率水分离电场瞬间电场方向,事实上电场方向的变化更有利于水分子的有序。重要的是要注意的是,交变电场变化频率太低,DC相差不大,如果频率太高,由于水分子的后期反应的惯性,但效果不佳,因此存在一个理想的频率范围。

 相关标签: 暖通工程维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