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维尔风机盘管与特灵风机盘管比较

发布时间:2019年6月13日 | 作者:绿之枫

 麦克维尔特灵
机组   MCW-A系统采用开窗式亲水铝箔(除MCW-AC30Pa机组外)亲水铝箔换热性能好,防腐性能佳,寿命长,广东制造。全系统采用波纹亲水铝箔,换热性能较开窗式的差,广东中山制造。
热交器紫铜管全部采用诺尔达品牌。世界第二大铜管公司全球集团供应。质量绝对保证。脱磷酸处理的紫铜管,杂质含量底,耐腐蚀性能强,涨管性能好,传热效率高。采用国产铜管
热交器采用一端焊接,一端直接弯折,减少了焊接点,工艺创新,降低了漏水的危险,减少了水阻。热交器两端均需焊接,增加了一倍的焊接点,工艺创新,降低了漏水的危险,减少了水阻。
所有热交器经过3.3Pa的检测,持续1分钟 热交器检测压力未说明
风机浙江亿利达公司产品。该公司在风机盘管所用风机领域,在中国的市场占有率达55%.规模化生产和研发使风机质量更有保证。浙江亿利达(和麦克维尔采取相同品牌的风机)
直接驱动式多翼离心风机,进口优质镀锌钢板叶轮,蜗壳。叶轮经精密级进模冲压卷边成型,气动性能优异。100%动静平衡测试。无静平衡测试
电机常州永安电机。单相永久电容式异步电动机,产品品质通过中国长城电工安全认证,欧洲CE认证,防尘防潮防滴漏,E级绝缘。采用进口有着含油滚轴承,运行安静。常州永安(和麦克维尔采取相同品牌的电机)
全部采用进口矽钢片,重量重,寿命长全部采用进口矽钢片,重量轻,寿命短。 
电机电源线用金属软管保护,在电机正下方压入机组版金条内。安全可靠。电机电源线需绕过风机后才能压进版金条内。存在安全隐患。 
符合RoHs要求,6种RoHs指明的重金属含量极低,保护了人体健康及环境不符合RoHs要求,对人体有害的铅Pb镉Cd,贡Hg等重金属含量高,长期运行情况下对健康不利,且波坏了环境。
钣金件 全部符合RoHs要求 不符合RoHs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