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冷螺杆机组中高端品牌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9年6月13日 | 作者:绿之枫

水冷螺杆中央机组,是水系统中央空调的主机,它就相当于汽车的发动机,也就相当于人体的心脏,是整个中央空调系统最为核心的一部分;因此他的运行效果、它的运行质量以及节能性也就关系到整个中央空调和地暖系统。螺杆式冷水机组一般适用于几千个平米到几十万平米之间的大型项目,因此很多大型的办公楼、商业综合体和大型卖场采用比较广泛。

而在这一块中央空调产品领域,大家普遍认为美国四大品牌(麦克维尔、开利、特灵、约克)为首的外资品牌的水冷螺杆机组的质量最为稳定可靠,这主要是因为中央空调系统的水系统是在二十世纪初起源于西方,因此西方发达,特别是美国四大品牌为代表的水冷螺杆机组,定位最为高端。

在一些大型的、高端的、特别是房地产大型开发公司的中央空调系统中使用最为广泛,价格也最为昂贵。除了麦克维尔、约克、开利等美国四大品牌之外的外资品牌,还有大金、日立、三菱等日本品牌也生产水冷式螺杆冷水机组。但是由于他们生产的中央空调设备价格昂贵,而且用户极少。所以在市面上的市场占有率较低,同时也就并不被整个市场所广泛认可的和接受。

四川绿之枫制冷工程有限公司主要代理的是美国麦克维尔空调及盾安中央空调的水冷螺杆机组。

绿之枫在水冷螺杆中央空调系统的设计、安装、施工以及后期维保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四川绿之枫制冷水冷螺杆中央空调产品业绩有:喜年广场、乐山恒邦、四川娇子大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