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中央空调成功中标海南中海石油会馆中央空调改造项目

发布时间:2019年6月13日 | 作者:绿之枫

近日,凭借优异的产品品质和完善的服务体系,美的中央空调佛山中心在改造市场再下一城,成功中标海南中海石油会馆中央空调改造项目。根据项目的实际需求,美的中央空调为其提供了2台200冷吨的 美的磁悬浮离心机

美的中央空调成功中标海南中海石油会馆中央空调改造项目插图

据了解,中海石油会馆位于海口市滨海大道,毗邻大海,是一座集办公、会议及调度控制、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楼,总建筑面积为8300㎡,为六层建筑(地下一层,地上五层),其中空调面积达5 864.1㎡。其中地下一层为汽车库、人防、管理及设备用房,地上一层为控制及相关配套用房、咖啡厅、会议室等,地上二至五层为办公室及会议室。

由于制冷面积较大,中海石油会馆一直存在着空调能耗高、使用费用高等痛点。作为改造项目,此次中海石油会馆对空调的稳定性,节能性等均有着严格的要求。在项目初期,美的中央空调团队就这些问题与甲方反复商讨,不断完善设计方案,对甲方提出的要求均给予了完美的解决,最终获得了甲方的信任,顺利中标该项目。

美的中央空调成功中标海南中海石油

据介绍,美的磁悬浮离心机是行业内拥有新一代技术的离心式冷水机组,利用直流变频驱动技术、美的全降膜蒸发技术、过冷器技术、基于工业微机的智能抗喘振技术,以及磁悬浮无油运转技术等,从根本上提高离心式中央空调的运行效率和性能稳定性。机组具备无润滑油运行、无级调速、无振动、低噪声、长寿命等特点,充分满足中海石油会馆的空调改造需求。未来,美的中央空调 将继续以绿色、创新的产品助力城市建筑的节能发展。

 相关标签: 酒店项目空调节能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