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中央空调河北中心中标正定新区智慧中心数据中心项目

发布时间:2019年6月13日 | 作者:绿之枫

随着新基建政策的落地,5G基建和工业互联网时代来临,大量数据中心开始兴起,这给中央空调市场带来了新的机遇。近日,美的中央空调传来喜讯,凭借优异的产品性能及完善的解决方案,美的中央空调河北中心成功中标正定新区智慧中心数据中心项目,为其提供3台 高效变频直驱降膜离心机组 及2台高效降膜式变频螺杆机组。

据了解,河北中心中标正定新区智慧中心数据中心项目是正定新区按照新型智慧城市标准打造的大数据中心,项目规划总用地17173.58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7670.04平方米。

美的中央空调河北中心中标正定新区智慧中心数据中心项目

近年来,数据中心密度越来越高,机房中集成度高、能耗大的数据单架设备大量增加,这些高性能设备的增加给数据中心的空调系统带来了严峻挑战。数据中心的空调机组需24小时不间断运行,这导致散热量持续增加,局部温度过高等问题的产生,而传统的机房空调系统难以在如此高负荷的情况下稳定运行。而此次美的中央空调凭借优异的产品性能在该项目中脱颖而出,再次印证了其产品的硬实力。

目前,美的中央空调已为全国多个数据中心提供了绿色高效的暖通系统解决方案。未来,美的中央空调将继续为全国各地支持数据中心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助力“新基建”数据中心建设。

 相关标签: 机房/数据中心精密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