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中央空调静音分贝仅为27,可与树叶落地声媲美

发布时间:2019年6月13日 | 作者:绿之枫

用过格力中央空调的朋友都知道,格力中央空调的静音分贝仅为27。这是个什么概念呢?相当人一片树叶飘落到地下的声音,对人体不会产生任何的不适。从根本上突破了空调室外机“隆隆”作响给人们带来的不适感觉。所以使用格力中央空调,实际上是生活品质提高的重要表现,特别是一些家住郊区且购买了别墅的成功人士,格力中央空调几乎成了标准的配备。

格力空调覆盖的范围十分广,根据格力中央空调的功率不同,它可以覆盖数百平方米面积的别墅。而且从上到下,送风区域不留任何的死角。无论你跑到别墅的任何区域,都能享受到中央空调的清凉之风。请注意,格力中央空调不仅仅是有送风功能,它还兼有换气和调节室内空气质量的功能,这些都是传统意义上的空调产品所达不到的。

格力中央空调优势是性价比高,中央空调灵活多变,可以做到多台室内机搭一台室外机,而且每个室内机还可以单独控制开关。正因为格力中央空调有着诸多的优势,所以现在在空调市场上,格力中央空调所占的比重越来越高。而一些厂家也因势利导,根据市场的变化不断推出各种功能各异的中央空调。可以预见,未来随着各种高档别墅群的出现,格力中央空调将会在市场上出现一轮新的抢购热潮。如果您有需要的话,不妨去到它的官方网站上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