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天加中央空调发布会在杭州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6月13日 | 作者:绿之枫

6月10日,“新天加 新‘净’界——天加中央空调2015新产品发布会”杭州站在杭州和达希尔顿逸林酒店隆重举办。

宁波市暖通学术委员会主任陈松立、宁波制冷协会理事长叶辉、浙江吉瑞成套设备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傅小红、浙江宸泰建筑设计研究院总工程师方雪花、华信设计院副院长马德以及中勘协建筑环境与设备分会浙江省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徐伟民全程参与了活动,并与在座的专家、经销商朋友们共同见证了天加中央空调系列新品的发布。天加公司执行总裁郝然、天加公司东区区总潘国俊出席了会议。

2015年以来,从日本设立研究所,到牵手联合技术公司(UTC),这些都无不标志着作为中央空调中国四大品牌之一的天加公司已走上了国际化发展的快速通道。而天加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18个城市巡回举办正是为了让各个地区的设计院专家、经销商朋友能与天加中央空调新产品有一次亲密接触的机会,深度了解天加中央空调世界级高效离心机、TIMS多联机以及全系列空气净化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