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情一点爱”航空志愿者为福利院孩子送夏日清凉

发布时间:2019年6月13日 | 作者:绿之枫

5月31日,一年一度儿童节到了,属于孩子们的节日是快乐的。5月31日,在福州航空党委书记兼副总裁谢建明等一行领导的带领下,福州航空举办了“一份情一点爱”献爱心活动,为福州市第二社会福利院的孩子们提前过了一个温暖丰富的六一儿童节。

31日早上福州航空参加活动人员抵达福利院,与金建华院长进行交流,初步了解福利院孩子们的生活与学习状况。考虑到当下福州即将迈入高温酷暑的天气,福州航空为福利院爱心赠送了空调,并赠以其他生活学习用品、福航飞机模型、时令水果等物资作为“六一”节的礼物。福利院儿童与福州航空的成员们一同开展以“蓝天梦想”为主题的互动与游戏活动,孩子们展示了他们亲手制作的手工艺品,有栩栩如生的水晶珠编织生肖动物、还有红艳似火的纸灯笼,童趣十足。福利院的儿童表演了“感恩的心”等文艺节目。

福州航空的活动参与人员表示,从这次献爱心活动中感触颇丰,一份真挚的关怀,一个温暖的拥抱,才能把自己变成一把细腻的钥匙,打开这些孩子们的心门。人与人之间需要相互关怀,和煦的关爱犹如阳光,总能温暖人间。秉承关注弱势群体的社会责任感,福州航空从为贫困学子赠送返乡机票的“爱跑”公益活动、帮助外来福州务工人员乘机回乡的“送爱回家”活动等到此次的“一份情,一点爱”关注福利院儿童的爱心活动,将“为社会做点事,为他人做点事”的企业文化理念充分发扬,且今后这份来自福航人的关爱还将继续延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