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商用中央空调优势说明

发布时间:2019年6月13日 | 作者:绿之枫

一、品牌优势:

1、美的家用中央空调连续三年全国销量第一。

2、美的公司是一个传统的制冷设备供应商,其旗下的美的商用中央空调设备有限公司更是一个专业从事商用中央空调设计、中央空调开发以及中央空调销售的知名公司。

3、美的与东芝合作由来已久,东芝与中国企业结成战略伙伴的仅美的一家。美的商用中央空调公司的旗帜产品MDV于2000年被列入重点科技创新项目计划和级星火计划。

二、价格优势

美的中央空调风冷冷(热)水机组对同类型产品具有价格优势的原因:

1、 东芝给予美的重点支持(因美的与之合作的范围更广)

2、 美的商用中央空调拥有近万平方米的厂房、多条国际领先的专业化生产线,年生产能力超过10000台(套),制造成本最低。

3、 美的有重点工程、样板工程政策,特别给予价格支持

三、技术优势

1、在产品和技术研发方面,美的商用中央空调有级的企业技术中心,而直接从事商用中央空调技术研究、开发的人员就超过了400人。总部设立了技术支持科对具体项目进行方案设计、绘图、技术指导等,主要技术人员均在日本培训过。

2、美的与日本的著名企业-东芝公司结成了战略伙伴关系,能够充分利用和学习日本的创新技术,也能够直接派技术人员去日本培训,提高自己的技术实力。

四、产品线优势

目前美的商用中央空调全线共有十二大系列的产品,其中包含了代表当今世界空调最高技术含量和创新理念的MDV数码涡旋一次冷媒系统,也包含了当今技术相当成熟的美的中央空调风冷冷(热)水机组等二次冷媒的中央空调产品。可以说,美的是目前国内独一一家具有全线产品开发能力的大型制冷设备供应商。

五、服务优势

因为地域优势,美的在北京分公司常留定量配件,在北京区域内可保证于四小时内抵达现场, 解决一般故障, 对于特大故障,美的华北技术支持站成员可在一天内到达,解决重大故障。

六、影响力优势

美的商用中央空调自1999年底问世以来,畅销全国,迄今销售已超几十亿元,在全国有着极大的影响力,在北京的主要样板工程见宣传样本。在北京主要有中信国安固利源技术有限公司科研楼、华腾俱乐部、海军大院、倚林佳园(一次冷媒396套)、蓝筹名座(二次冷媒系统150套)、北京建外SOHO四期五期、北京远洋天地五区、北京和记黄浦逸翠园、大兴物美超市、北京后现代城三期、城通颐年山庄食府、美州加勒比海度假村等。

美的商用中央空调产品在全国各地运行情况良好,节能效果明显,赢得用户高度赞赏,无论是销量、质量、售后服务等领域,都是其他品牌不可比拟的。

 相关标签: 中央空调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