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层高建筑中央空调冷量配置建议

发布时间:2019年6月13日 | 作者:绿之枫

随着现代社会不断发展及大众生活水平的提高,中央空调系统在整个大型建筑及办公区域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而中央空调冷量的合理配置可以改善生活及工作环境,使用户得到了舒适的环境体验。所以在整个中央空调设计中冷量的配置占比是很重要的。

绿之枫制冷建议大层高建筑中央空调冷量应比普通场所冷量配置加大30%--50%左右,如某售楼部室内空调沙盘区域层高在6米以上,而冷量配置偏小,只有200-220W/M2左右。我公司建议加大到300-350 W/M2,可保证更好的空调效果。

作为一家专业的中央空调公司四川绿之枫制冷工程有限公司在乐山恒邦商业广场中央空调项目、成华区政府办公大楼中央空调项目中在冷量配置中都按照300-350 W/M2设计及安装。绿之枫专业的技术人员在净化空调、楼宇自控系统、地暖工程系统中也是有着丰富的经验,在中央空调系统项目中经过绿之枫技术人员精心设计我们保证了中央空调系统整体的效果,同时完善的售后服务也得到了用户的好评。

 相关标签: 写字楼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