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中央空调生产基地简介及生产情况

发布时间:2019年6月13日 | 作者:绿之枫

顺德基地:

美的中央空调顺德基地成立于1999年,拥有7个厂房,超过11万平方米的生产车间,24条国际一流的创新生产线,主要生产多联机组、单元式空调等一次冷媒产品及各类热水机产品。2004年,美的与东芝-开利合资,标志着美的从国内品牌到向国际品牌的进程又向前迈出了历史性的一步。所有生产线配备目前国内创新的性能检测系统、国际创新的真空箱检漏设备及检漏工艺,最大限度的保证了产品可靠性。目前年产能200万台。

顺德基地测试中心

测试中心是美的中央空调事业部下属的独立产品检测机构,主要从事中央空调及末端产品的检测。

2007年9月本测试中心正式通过中国合格评定认可委员会(CNAS)审核认可,成为CNAS认可实验室:具备独立承担各类空调产品检测,出具权威检测报告的能力,具备开展各项基础技术研究的能力。

测试中心占地面积1.8万余平方米,固定资产2亿元,现有大专以上学历的试验员160余人,本科以上学历的测试评价工程师20余人。拥有CSA燃气炉实验室、20匹带工况噪音室、100匹水系统实验室、60匹多联机实验室、带地板采暖的25匹热泵热水机实验室、8Ton ETL实验室、EMC实验室、300匹可靠性运行实验室等共65套达国际创新水平的实验室,主要从事多联式空调(热泵)机组、风冷冷水(热泵)机组、空气源热泵热水机组、单元式空调、空调末端产品、燃气炉等各种暖通设备的性能、噪音、电控、结构、安全测试和产品可靠性验证。

测试中心已获全面按照ISO/IEC17025的要求建立了适宜的,完善的,能够持续改进的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和国内多家著名的认证检测机构建立了广泛的,长期的技术合作与交流,并获得德国莱英公司(TUV),加拿大标准委员会(CSA)认可。

美的中央空调的生命力来自对产品品质的不懈追求,测试中心承载着美的空调“客户满意至上”的使命。测试中心全体人员本着科学、严谨测试,严格把关的态度,始终坚持以“科学、独立、公正、准确、及时”为服务宗旨,秉承“求是创新”的方针理念,力争成为世界领先的空调检测实验室。

重庆基地:

2004年8月,美的中央空调正式与重庆通用工业集团合资,成立“重庆美的通用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总投资6亿元,占地面积300亩,现拥有3个厂房,3.8万平方米的生产车间,9条生产线,重庆基地新厂房于2005年8月份落成投产,以研发和制造大型中央空调全系列产品为主,主要包括离心机组、螺杆机组、风机盘管、空调箱及组合空调。重庆美的公司拥有来自重庆通用工业集团45年专业传承技术。公司不断致力于突破技术难点,冲破瓶颈,铸就卓越品质,达到国产品牌第一。

为提升公司产品研发能力、提高产品品质,公司致力于使试验手段不断丰富,重点加大对试验方面的投入。目前已投资建设了六个试验室,拥有目前控制精度高、节能达40%以上的、国内最大创新的水冷试验室。2010年还将投资1500万建设三大试验室:1200KW风冷性能试验室(国内最大)、3000KW乙二醇低温性能试验室(国内领先)、10T模拟运输试验室(国内最大)。公司是重庆市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技术中心被命名为重庆市企业技术中心。现年产大型水系统中央空调1500台。

作为美的中央空调西南地区经销商:四川绿之枫制冷工程有限公司一直坚持将理想的服务及技术提供给广大消费者,绿之枫拥有强大的厂家支持和自身不断的创新发展,在整个西南市场中央空调市场占比都是很高。更多关于中央空调、中央空调安装、麦克维尔空调、美的中央空调、开利空调、欧科空调、约克空调、楼宇自控系统、净化空调系统等可咨询绿之枫:028-85258842

 相关标签: 中央空调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