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数字经济发展,大金空调为字节跳动西部创新中心打造舒适办公环境

发布时间:2019年6月13日 | 作者:绿之枫

近日,字节跳动(中国)西部创新中心启动仪式在沣东新城搜宝中心举行。该项目的投入运营,将为沣东新城引进信息技术、总部经济等领域相关人才2000余人,活跃经济之余,赋予区域发展更多“人气”。对于大金空调而言,这意味着又一个标志性样板工程的确立。

字节跳动西部创新中心

作为知名互联网科技公司,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知名品牌“今日头条”和“抖音”,广受用户喜爱。随着“字节跳动(中国)西部创新中心”等项目的落地运营,在高涨“人气”助推下,预计未来5年内,区域将聚集远超50000人的数字经济产业人才,总产值超过100亿元。

字节跳动西部创新中心——项目概况

搜宝中心位于级新区——西咸新区,占地面积2734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0557.90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8.5亿元,是目前西咸新区最高品质的5A甲级写字楼。搜宝中心由两座23层、100米高的5A甲级写字楼和两层环绕式商务办公配套建筑组成,字节跳动(中国)西部创新中心入驻了搜宝中心B栋(整栋)。

西安搜宝中心

据了解,该项目采用 大金VRV-X7中央空调系统 T系列,共计264个系统、1258台室内机、268台模块室外机,总制冷量达3504HP。

大金VRV-X7系列多联式中央空调特点

大金VRV-X7系列多联式机组是现代大型楼宇的理想选择之一,机组充分满足现代楼宇对于中央空调系统的需求,系统运转效率进一步的提升,空调的舒适性、节能性、设计安装的便利性、系统运转的可靠性等多项性能均达到业内创新水平。

VRV-X7系列中央空调系统

超高能效,IPLV(C)最高可达9.60

根据GB21454—2008《多联式空调(热泵)机组能效限定值及能源效率等级》对于模块型多联式空调(热泵)机组,以基本模块进行IPLV(C)测试,大金VRV-X7系列中央空调的IPLV(c)最高可达9.6,远超业界平均水平,为长期的运行节约大量的成本。

大金中央空调能效比示意图

规格参数

  • 型号:RUXYQ8BA~RUXYQ22BA
  • 匹数:8~22HP
  • 制冷量:22.4~61.5kW
  • 制热量:31.5~69kW
  • 电源:380V-50Hz
  • 机组尺寸:1657x930x765 / 1657x1240x765
  • 风量:162~271m³/h
  • 重量:186~300KG

 相关标签: 写字楼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