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MDV-S多联机中标天津天外大附属北辰光华外国语学校项目

发布时间:2019年6月13日 | 作者:绿之枫

近日,美的中央空调成功中标天津市天外大附属北辰光华外国语学校,用“美的”温度为莘莘学子保驾护航。

项目概况

天津市天外大附属北辰光华外国语学校是由天津市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光华教育集团、天津外国语大学三方强强联合打造的一所民办基础教育学校。学校总校区坐落于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装备产业园区内,东至万河路,南至规划用地,西至通锦路,北至永进道,占地面积144亩,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人民币。强强合作创建高起点、高品质的学校将满足适龄儿童"家门口学外语的需求。

天津外国语大学附属北辰光华外国语学校

众所周知学校属于公共场所,教室多,人口密,冷量需求大,设备要进行集中管理,并且师生们还需要一个安静的学习环境,这对空调能耗与空气净化能力以及设备的静音高效运行方面都有较高的标准。为此,美的结合学校的建筑结构及实际需求,采用了美的中央空调的明星产品—— MDVS全直流变频智能多联机组 为其提供了有效的解决方案。

美的MDV-S多联机组产品特点

美的MDVS全直流变频智能多联机组拥有整体式和模块并联组合两种类型,共有8-32HP十三种基准模块。同时,机组集国际知名品牌全直流变频喷气增焓压缩机,新一代高效换热系统、高效直流电机、高精度电子膨胀阀等多种名优部件和全直流变频技术于一体,创造出远超一级能效标准的超节能效果,满足教室环境内快速制冷制热的要求。

美的MDV-S多联机组-产品特点

此外,机组还可进行智能控制,为客户提供多样化的控制方式,满足项目便利智能的控制调节要求。目前,美的中央空调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房产、工业、教育、医疗、通讯、商业建筑、轨道交通、大型场馆、电力系统等地方。相信在美的集团“产品领先、效率驱动、全球经营”三大发展主轴的指引下,美的中央空调将持续为各行各业提供更多专业的空调系统解决方案。原文:美的

 相关标签: 学校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