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明宇广场星级酒店中央空调工程

发布时间:2022年4月13日 | 作者:绿之枫

项目名称

南充明宇广场凯悦嘉轩酒店及怡品堂空调工程

项目介绍

凯悦嘉轩酒店入驻川东北金融中心,总投资2.5亿元,总建筑面积约4万平方米,酒店位于南充市顺庆区江东中路三段川东北金融中心一号楼,周围路网发达,交通便利。毗邻缤纷水岸湿地公园,商务办公、生活购物及休闲娱乐资源丰富。

酒店是南充超级城市综合体中超高层地标建筑。酒店店分为大堂、后勤区(含白领餐厅)、健身房及游泳池、酒店咖啡厅、宴会厅及会议区、客房区等功能区。酒店将以独到的设计风格及新颖的创新体验,为旅客打造办公休闲为一体的舒适空间。

四川绿之枫承接该项目所有区域的中央空调系统设备以及工程施工。

  • 项目名称:南充明宇广场凯悦嘉轩酒店及怡品堂空调工程
  • 项目地址:南充市顺庆区江东中路三段川东北金融中心一号楼
  • 项目面积:40000平方米
  • 采用设备:采用美的卧式暗装风机盘管,新风处理机组等

设计方案

四川绿之枫为项目提供了600套卧式暗装风机盘管和新风处理机组以及少部分挂机。绿之枫作为四川知名中央空调公司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以技术方案和成本理想的方式,使用户的利益最大化,本项目使用到的中央空调设备清单如下:

序号设备型号数量单位
1卧式风机盘管各异573
2新风处理机组各异363
3挂机各异20

现场图片

 相关标签: 酒店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