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高铁站中央空调工程项目

发布时间:2022年3月3日 | 作者:绿之枫

项目名称

长宁高铁站中央空调工程项目

项目介绍

长宁站,位于中国四川省宜宾市,是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管辖的铁路车站,也是成贵高速铁路上的车站。

长宁站于2016年4月完成征迁并展开全面建设 ;于2019年12月15日完成站前广场工程;于2019年12月16日随着成贵高速铁路宜宾至贵阳段开通运营而投入使用  。

截至2019年5月,长宁站建筑总面积达7798平方米  。截至2019年12月,长宁站站场规模为2台4线  。

四川绿之枫负责该项目所有区域的中央空调系统设备以及工程施工,本项目已于2019年完美收工。

image-20200812163824349

  • 项目名称:长宁高铁站中央空调工程项目
  • 项目地址:四川省宜宾市长宁县长宁镇大坪村
  • 项目面积:7798平方米
  • 采用设备:采用美的风冷热泵机组,格力多联机,组合式空调器,全新风处理机室内机等

设计方案

四川绿之枫制冷工程有限公司为项目提供了14台130KW模块机及多联机,100多套配套风机盘管、组合式风柜及新风处理机组。绿之枫作为四川知名中央空调公司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以技术方案和成本理想的方式,使用户的利益最大化,本项目使用到的中央空调设备清单如下:

序号设备型号数量单位
1美的模块机各异14
2格力多联机各异6
3全新风处理机室内机各异9
4风机盘管各异87
5组合式空调器各异6

现场图片

 相关标签: 公共设施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