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无尘车间中央空调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9日 | 作者:绿之枫

工厂不再是传统概念中生产加工等部门的简单叠加,而是包括行政、R&D、生产、仓储、物流、前台、办公室、餐厅、物流办公室和停车场在内的综合区域。所以对空气流通和舒适度要求更高,所以很多工厂和净化车间都会采用商用中央空调,就是为了解决这些问题,最大化工作效率。

我们生活的环境被灰尘和细菌包围着。这些微生物无处不在,我们平时可能也感觉不到什么。然而,一旦我们的身体遭受疾病或伤害,空气中的细菌很可能是致命的。但是,有很多事情需要在没有灰尘和细菌的情况下进行。比如净化工程,需要安装万级以上的净化空调。

工厂+无尘车间中央空调解决方案

一、工厂车间中央空调解决方案

  • 高效离心机组+风机盘管机组

二、工厂车间中央空调解决方案的优势

  • 由于该装置对制冷量、安全性、可靠性、节能和能效要求较高,建议选择高效离心机或螺杆式冷水机组
  • 大型工厂和车间输冷快,运营成本总是很高。晟泰推荐使用运行成本较低的水冷器

三、工厂中央空调解决方案需要满足的条件

  • 离心机组占地面积大,需要准备一个宽敞的安装环境
  • 车间需要提供一定的空间放置水冷器,必须有足够的空间回风,并提供冷风管的吊顶位置

四、工厂车间中央空调方案分析

  • 在工业冷却中,冷水机产生的低温冷水用于冷却产品。大多数机组处于恶劣的工作环境中,管道会被工业化学品腐蚀,因此安装工艺和材料要求相对较高。
  • 工业厂房空调采用水冷器,能效比高,风量大。风管直接拼接在水冷器的出风口,冷空气通过风管输送到各个工作岗位。每个岗位都有一个空气阀,可以有效控制高温作业中一些关键岗位的工作环境温度。

* 温馨提醒

以上解决方案仅供参考,具体解决方案需要根据客户要求和实际情况进行配置

 相关标签: 洁净中央空调精密空调无尘车间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