湟普国际-湟座15栋家装地暖项目

发布时间:2019年7月9日 | 作者:绿之枫

项目名称

湟普国际-湟座15座家装地暖项目

成都家装地暖工程-项目实拍图

项目概况

成都湟普国际湟座小区网,参考均价:13942.00元/㎡,位于温江光华大道,现有二手房源37套,竣工时间2016-12-30年,小区地址是光华大道三段399号 (成都七中温江校区旁),占地面积64643.06平方米,主力户型为一居(53㎡~54㎡)、二居(72㎡-89㎡)、三居(87㎡-140㎡)。本次绿之枫负责的户型属于三居室的地暖工程项目,位于15栋。

设计方案

针对成都地区冬季湿冷的气候已经南方地区建筑的保温效果普遍不强,绿之枫在本项目选用的热源是意大利的贝雷塔英俏系列CIAO-24-CSI燃气壁挂炉,地暖管和控制器选用了曼芙瑞,保证了冬季制热的快速、稳定和节能,让业主在冬季过上舒适的居家生活。

成都家装地暖工程-项目实拍图

成都家装地暖工程-项目实拍图

成都家装地暖工程-项目实拍图

业主反馈

绿之枫根据我们的需要提供了优质的产品和让人满意的施工速度,期待这个冬天可以好好享受地暖。

 相关标签: 家装住宅地暖安装